2008/4/4 星期五 天氣陰

學習之旅 045 森林浴 094

 

 

 

 

 

〈意外發現兩張表情很像的照片,都是無意中做出來,認真起來倒是不知道怎麼做的〉
那天跟邱聊天~他問我難道沒有想要的東西之類的嗎?
大概看我整天在家裡沒工作吧~所以問ㄌ這樣一句話~
我回答說~~沒有特別想要的~
衣服穿不下~包包已經很多~我現在也沒錢買~
鞋子雖然想買但是~沒錢我不會買~
化妝品用不到~不用買~so~~~~我應該沒想要的東西~
結果他就說停ㄌ~~~想換話題了~

後來我仔細想想~~物質上的東西~
我的確沒有特別想要~
並不會讓我有衝動說~我一定要得到他~
有或沒有~並不會影響我心情~
就精神層面的角度~
我想我有沒有想要的東西~~
男人嗎?我只有作夢的時候孟到帥哥會想一下~
但是~平常耍耍嘴皮子就好~~
並不會朝思暮想~整天想說~如果我有男人該有多好~
並不會~而且昨天才剛讀到一篇文章~
他說~較人家好好享受單身生活吧~
不必過於羨慕或是在意別人雙雙對對~~
我覺得很有道理~
不過我的想法是~我自己都照顧不了ㄌ~
其實我也沒心思去想另外一個人的事情~
自然而然~就不會有風花雪月的想法~
也許是我太自我ㄌ吧~
(難怪到現在連花瓣都沒)
所以想來想去~
我覺得我現在最想要的~
就是一份工作~
一份安定的工作~可以讓我賺錢的工作~
可以讓我照顧爸媽的工作~
我想這樣就夠ㄌ吧~
有了工作之後~~
我就可以照顧爸媽~
我就會有很多想要的東西ㄌ~
像是買家具~買廚房用品~
買我想要的鍋子~
粉刷家裡~~
我想我想做的就是這些ㄌ吧~~
其他我到認為~~還好~~~~
不過我想想~~
或許是因為~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吧~
就是我到底想要什麼~
我甚至沒有仔細想過這問題~~~
才會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~
那天邱這樣問~~倒是有讓我震撼到~
對吼~我是否也該為我想要的東西~
努力積極一點呢~而不是整天渾渾噩噩的過~
是該長大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