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3/27 星期四 天氣晴朗

我現在待業中~
面試過很多家~婉拒過很多家公司的邀約~
因為自己考慮很多~知道我的一個決定都很重要~
想要的很多~
想考試~想要鐵飯碗~但是門很窄~
想要一般企業~但是一般企業不要我~
想要賺大錢~但是會賺大錢的行業~我煩惱我能力不足~
我有很多選項可以選擇~
但是就像考試一樣~
我一旦選錯了~~就會被扣分~
我的時間就浪費了~~
所以我很謹慎小心的思考~~
但是現實生活卻不允許我~~
我需要好好的~~想想~~
我也知道反正就先找一個工作麻~
有那麼難嗎?
胖子就說了~~現在是累積經驗~
我也不知道我在想說~~但是我有聽進去~
我只是不知道我要累積哪種經驗~
我不知道我有什麼能力~
我不知道我有什麼專長~
我不知道我可以勝任什麼工作~
本來就沒啥信心的我~~
因為一年八個月的工作~~又把我的僅有的自信~
給完全消磨掉了~~
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幹什麼~~
真的完全不知道~~
我又不能請別人幫我選擇~
這是我的人生ㄟ~~憑什麼攘人家幫我決定~
我現在能做什麼~~就是努力~
反正~~~~~拼就對了~~努力找工作就對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