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3/25 星期二 天氣爆好

最近的日子就是投履歷、面試、照顧阿媽
再來就是跑銀行~跟Birdy見面~
然後收店~吃飯~睡覺~拉屎~日復一日~
悠閒到爆的生活~~
之前面試會很緊張~
現在倒是熟練到某種境界~~
不上妝~穿我那101套面試褲裝~加上101雙跟鞋~
101個包包~~101個台詞再附上101個笑容~~
然後~~~就結束了~~對我來說~
面試就跟吃飯一樣簡單了~~

最近的交際應酬也很簡單~
就是到各伙食團煮煮飯~~都煮紅燒麵~
老爸說~他們應該都不想吃ㄌ吧~
連開會次數也少了~~
要不就是跟慧雯喇賽~
出去吃飯~焗烤吃完吃火鍋~火鍋吃完吃焗烤~
要不就是品富小麵攤~
地點絕對不出運動場周圍五公里~
最近活動範圍真是越來越小了~
維持見面的朋友好像剩下吳小雯一枚~
我該不會變成跟他一樣了吧~躲在自己象牙塔~鼻要~

面試幾次之後~~開始思考~為啥都沒啥好工作~
後來連作夢都夢到高人叫我重新寫履歷~
ok~~聽高人的話~我來重新更改履歷~
讓大家知道我~是現代阿信~
全世界最吃苦耐勞的就是我洪敏嘉本人~
再也找不到別人可以媲美ㄌ~除ㄌ我媽~
所以我新的履歷~
用吃苦耐勞開頭~吃苦耐勞結尾~吃苦耐勞串穿全文~
我就不信~到時候去面試~還會有人質疑我~
哼~~敢懷疑本小姐~~欠砍阿~罰你履歷抄寫一百遍
發布宣傳稿~跟全世界公告~洪敏嘉小姐吃苦耐勞無人能及~

寫履歷的時候差點把SWOT分析再拿來讀一遍~
仔細思考自己擁有什麼~
仔細想想我到底是怎樣的人~~
總之結論就是~我能動能靜~
不要不相信~老娘可是有文靜底子的人~
超文靜的時候鐵是嚇死一堆人~謝謝大家~
以後再讓大家領教小女子文靜的本能~

不過也因為面試跟履歷~讓我更認識自己~
更讓我了解到社會的現實面阿~~泣
很多事情不得不妥協~不得不低頭~~
但是我~有我的原則要守~這點我是不會放棄的~~
加油~飛奔吧~洪敏嘉~絕對可以找到好工作的~
相信自己是可以挑戰一切的~~(激動中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