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2/12 星期二 天氣冷 室內溫度15度

老爸ㄋ~之前就在跟我講說電暖爐的神奇妙用~
說啥~紅外線~然後不耗氧~
肌肉或是骨頭酸痛也可以治好~~
真是覺得~那麼好用~那跌打損傷的國術師不就失業了~

不過老爸是那種~一想要~就立刻買的~
所以我就趕快問王媽家裡電話~
因為他有燦坤卡~哈哈哈~
今天老爸就很愉悅的利用中午休息時間~
殺去燦坤買ㄌ~神奇電暖爐回來~~
他的理由是~~
阿媽身體不舒服~最近天氣冷~
買電暖爐~阿媽比較不會冷~~
殊不知~~~

阿媽體質屬於燥熱~這幾天晚上他都還會踢被子咧~
還說阿媽怕冷~~我實在看不出
阿媽再溫度低於十度的天氣還會踢被子~是怕冷

其實老爸是想自己拿來用吧~
我才給阿媽用一下電暖爐而已~他就熱ㄌ~
ㄎㄎㄎㄎ~~果然是神奇電暖爐~~
我們家莫名其妙就有一台電暖爐~
我實在不知道他用處在哪~
因為我是屬於蓋上棉被~就會從頭暖到腳~
有時也會太熱~所以也不需要電暖爐~
老媽也是怕熱~所以~他也不需要~
小妹~穿很多睡覺~也不需要~~
請問老爸~~您~是想要自己用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