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跟老妹下新竹~
去看他所謂的新家
最近他被老闆炒ㄌ~所以到新竹去發展
因為新竹有他乾媽在~他說~算是回家住
雖然不是台北的家~
為啥他不住台北的家~他說因為家裡小
容不下他~~而老妹很滿意他乾媽為他準備的房間
很大~又有更衣室~還有專屬的廁所~
又不用房租~
乾媽會幫他洗衣服~還會煮飯給他吃~
還很疼他~都讓他睡到自然醒~
他說~在新竹家真好~~~~

所以我跟他一起下去新竹~看他所謂的好地方
第一印象~很冷~風很大
第二印象~很潮濕~所以連衣櫥的衣服跟床上棉被都很濕冷的樣子
也許是這兩個感覺~讓我覺得~不溫暖~
就算每餐乾媽跟阿媽都煮ㄌ一桌子的飯菜~
就算衣服棉被~都舖好~就算他很疼~~
我依舊覺得~那不是真正的家

不是很懂為啥老妹喜歡住外面~不跟家人一起住
我也許是很黏爸媽~雖然他們感情不好
但是我知道我離不開家~
因為我覺得這是真正屬於我的地方~
有家的味道~
有溫暖~但是請不要問我哪裡溫暖~
就算會吵架~就算會有不愉快~
但是只要跟家人住在一起就很幸福
我也覺得很滿足~~所以我不懂~
老妹為啥會認為新竹是他家~
明明就在新莊阿~~
就算是乾媽~也是會有顧忌吧~
總之~我喜歡住在有我真正家人的地方
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真正發洩我真實的情感
我的家也是唯一會真正包容我的地方~
一輩子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