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2/4 星期一 天氣冷

禮拜天的時候~
由於咧~小的我有遇到一些事情~
最近咧~事情又超多~很多事情要去安排
必須要去做~但我好懶~我沒有動力~
要考試~要找工作~要掃除~要準備東西~
多多多多~超多~
讓我嘴巴很癢~
又想到~我工作ㄌ快兩年ㄌ~
也等於我快兩年~
沒有在一到五的普通日唱過便宜的錢櫃
so~~再搶便宜跟嘴巴癢的情況下~~
我跟阿花一起相約九點~
在中華新館集合~
唱歌去~哇哈哈哈

好爽喔~
我終於唱到~走味的咖啡~雪中紅~真心換絕情
可惜WAY BACK INTO LOVE沒有英文歌
讓我有點小失望~
跟阿花唱ㄌ~DANCING QUEEN
還有~YESTERDAY ONCE MORE
以及戴愛玲的MAGIC~~又HIGH又爽~
其他諸如私奔到月球~等經典名曲~
全都收錄在荒腔走板合唱團的專輯當中~
狂唱他個四小時~
一人一隻麥~打遍天下無敵手~
HIGH翻錢櫃包廂~
就是我們荒腔走板合唱團是也~
還要來個同節奏的唱歌方式及步調~
我想服務員也認為~是來兩枚瘋子吧~
沒辦法阿~來錢櫃~不HIGH~對不起自己錢包阿~
唱到沒聲音才是爽的王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