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2/3  星期天 天氣冷

話說這天我家舉行百年一度的大掃除~
這個大掃除舉動~可是非常的驚動萬教阿~
難怪連台灣天氣都變異常了~
原來是~洪家要大掃除啦~
簡直就是下巴要掉ㄌ~

因為~洪家老媽說啦~
為了改運~讓洪家發大財~
小吃店~拓展到全台灣及世界各地~
以及~讓女兒們可以~桃花滾滾來~
尤其是大女兒~所以~他決定~來個大掃除吧~
另外還有想到一個就是~
女兒們已經到ㄌ要帶男人回家見爸媽的年紀了~
家裡跟福德坑一樣的話~豈不是~把人給嚇跑!
為了做好表面功夫騙騙人~還是趕快掃除吧~

但是~今天~咱們洪家~明明就五沒人~
可是~
老爸一大早穿票漂亮亮~不知道去哪裡拓展外交~
大妹~則是新竹台北兩邊跑的到處風騷~也不到風騷啥~
小妹~則是說要準備活動~我想大概是扮年獸吧~
不然大過年~有啥活動要準備~除ㄌ扮年獸~我也想不出啥了~
剩我這大女兒跟老媽整理兩層樓的家~
可真是~難怪每次都想放棄~
一堆東西要丟~又都超重~
這時候母女倆就開始想男人了~

老媽才極度後悔他沒生兒子~
不然搬東西~諸如~櫃子桌子衣櫥~等大型家具
以及大包垃圾~或是爬上爬下的~清洗窗戶
及屋外門面~還有刷門刷地刷廁所刷廚房~
都可以讓兒子來做~因為年輕力壯咩~
然後我跟老媽就可以在旁邊泡茶撢灰塵~之類的~
多愜意阿~~果然阿~還是要生兒子~
幫忙做家事才對~~
醬子我這老大~也就可以清幽ㄌ~
(這對母女根本就是想要個男傭之類的吧)

話說可能會說~我家老爸咧~
埃~我家老爸~整天就是拓展外交~
而且老爸比起我跟老媽~體型上來說~
比我們瘦小~~叫老爸那樣操勞~
女兒可是於心不忍阿~
so~~這時候才會想男人~~
趕快去外面找個年輕力壯的弟弟
來當乾弟好ㄌ~每天使喚他~超爽的~

還有咧~我這不解風情的個性也是遺傳老媽~
話說我家居然出現了一個~
不可能會出現的高級香水~
拜託~我家有乳液~就很誇張ㄌ~
而且還是以老爸在用居多~
居然無緣無故有個香水~害我跟老媽都不知如何是好~
高級國外的香水吧~
我就想用不到~丟ㄌ吧~
老媽說~瓶子挺好看的~不然拿來噴廁所好ㄌ~
於是呼~就把香水~拿去噴廁所ㄌ~
所以說~我不解風情的個性是遺傳老媽~

還有我意外發現~我的國小、高中、國中畢業紀念冊
看的我快笑死ㄌ~
國小都是寫~xxx于~或是~筆~居然還有寫敬上~
xxx前面還要加個友~很妙~
國中~就是真的只是簽名~就xxx~不然就是鬼話符之類的~
高中~居然拿起毛筆~
那時候好像很流行~用毛筆寫畢冊~
不過我果然跟高中同學不熟~
兩個寫我像天使~兩個以上寫我脾氣很好~
還有說我很溫和的~
我笑翻ㄌ~~我脾氣很好~那全天下就沒有脾氣不好ㄌ啦~
我溫和~那~~還有人像母老虎ㄇ~
果然不熟~
最經典的就是魚給我話ㄌ葫蘆女的圖像~
阿之~把我家週遭的地圖都畫出來了~
超好笑的~~總之~
大掃除還真是發生超多搞笑事情~~
也莫名其妙做ㄌ很多白日夢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