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/31 星期四 天氣下雨

今天是在新式樣的最後一天~
還沒離開的時候~我只記得~
我總過遇過多少次讓我大哭的情況~
多少次被罵蠢蛋的樣子~~
被吼~被嗆~被罵~~~一堆不開心的畫面~

結果真的離開ㄌ~
坐在公車上~走在捷運上~坐在火鍋店~
走在運動場上~
突然跟阿呆說~今天走出公司~
有點捨不得~~~
因為我現在的畫面是我超開心到掉眼淚的時候
吃火鍋的時候~阿呆說要慶祝~
我也不知道莫名其妙就覺得捨不得起來~
就脫口說~還真捨不得~~

跟penny、明翔感覺有點共患難的夥伴~
明翔最不夠意思~第一個閃~
我第二~~
penny說大家都算好兩個月一次的節奏~
明翔11越走~我1月~~

三個一起的時候~我跟penny都常常使喚明翔~
明翔說他根本就是都跟男人在工作~~
我跟penny簡直跟男人沒兩樣~
就是不計形象~啥表演小菊花透氣~
搬家的時候還裝作東西很重~
或是割傷噴血的畫面~搬家搬的開心死了~
拖地拖的越來越黑~發現~那不是清潔劑而是醋~
好像是雅麗拖的~~
整個搞笑~~~~~

明翔閃ㄌ之後~
變成我跟penny在合演搞笑劇~
依舊會去發現吃義大利麵~~
不過也會去吃全國素食~
因為明翔~閃ㄌ~
最新搞笑劇是~瘋狂理髮師之課程規劃屍篇~~
penny負責割喉~我是沒被割~但是脖子莫名痛的人~
明明中間格ㄌ一個櫃子~
卻可以表演的很生動的兩人~
這時候家威~默默的抽起雪茄(用紙捲的)
冷眼看著兩個白吃同事~又再次悠悠的說~
你們果然是男人~
是阿是阿~我們是一起推動保護小菊花運動的搞笑檔~

還有走味的咖啡~
燈燈燈燈燈~一盃~走味ㄟ咖逼~燈燈燈燈燈燈
唱的可深情咧~
連節奏都跑出來~~

其實~在不開心的日子裡~也會有很開心的事情發生~
果然沒錯~~
不要一直想不開心~你就會回憶起開心的感覺~
其實~工作~就是有歡笑有淚水~
有機車老闆~有搞笑同事~
我的不開心~真的其實也有超多開心的事情~
我會記住的~一直記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