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26 星期天 天氣雨

最近每個禮拜天準時收看「惡作劇2吻」
畢竟上班族的生活實在太無聊了~
所以就來點目標吧~(這算哪門子目標)

每個禮拜天看完惡作劇2吻之後
通常都會有那種小小的綺麗幻想~
不過現在就來給他自我覺悟一下
「哇~好讚的房子喔~希望以後可以住到這種房子」
→這只是模型屋,真的住那種房子~會被搶劫的
「哇~好讚的房間喔~我以後也要用那種那看板的房間」
→那你自己也要先整形~再找個帥老公才行
  不然那種看板只能拿來避邪用
「哇~~夫妻感情真好~~好甜蜜喔~真希望以後也可以」
→那種情節只會在偶像劇發生,以後結婚
  你滿腦子除了傳宗接代還會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煩惱
  如果嫁入豪門,也會一天到晚擔心搶劫或是被人欺騙
  再者~婆媳問題~之類的~老公跟菲傭上床
「好好喔~想當護士就當護士~想當醫生就當醫生」
→做戲做戲阿~~最好是你沒腦袋還跟人家談啥未來~
  有一個可以溫三餐的工作跟好老闆就好ㄌ~
  還奢求咧~

結論是~
「社會是現實~真實是殘酷的~不要做那種美夢了~
  醒醒吧~~整天只作夢的話~那就等著去當街友吧~
  或是直接被老闆掃地出門~被銀行當拒絕往來戶~
  咦~各位親戚朋友阿~愛恣意喔~
  偶像劇看看就好~不要太認真~面對現實吧~
  自己的人生~自己演~才會像人生~~~」

再來咧~我是看「鬥牛要不要」~~
也有點中毒~所以也要來覺悟一下
「哇賽~hebe~超小隻的~真希望我也可以變小隻」
→如果要再瘦個10公斤,首先先把嘴巴逢起來~
  然後搞個胃潰瘍之類的~才會有可能小隻~別作夢啦~
「真好~都有男人可以保護他~哪像我們~自己跌倒自己爬起來」
→廢話~自己跌倒當然是自己爬起來阿~
  凡是靠自己最穩啦~想要靠男人~
  萬一哪天有難~男人剛好在大便~那你怎辦?
「好好喔~都可以遇到那樣帥的男人~~」
→不帥的話~怎麼叫偶像劇阿~嘿吼~麻是啦~
  而且~帥哥不是還沒出生就是已經結婚~
  要不然就是去演偶像劇給你看ㄌ阿~
  嘿吼~麻是啦~好吧~不強求了~
  至少可以顧眼睛啦~

以上就是我的覺悟~~~
有些人會想~為啥我沒看我家小尊尊的「公主小妹」
我要講一下~那個整個誇張到爆掉了~
太夢幻了~
本小姐我遇到那種太噁爛的~也會受不了~
所以直接轉台ㄌ~我果然還是挺理性的~
理性到一天到晚潑人家冷水都沒發現~~~
罪過罪過~拍謝喔~親戚朋友阿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