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/21 星期一 天氣冷

1/19 1/20是計畫很久要去杉林溪的
山中別野這家民宿~是我無意中發現的~
剛好惠郁喜歡和式的感覺~就訂ㄌ

對於溪頭、杉林溪我一直有那種很喜歡的感覺
因為國中畢業旅行就是去那邊~
所以一直很希望可以再去~好像國小也是去那邊
總之那邊很多小時後的回憶~
這次本來要去住聚英村的~當年也是住那邊~
大概老ㄌ吧~很想去以前去過的地方~做一些回憶

之後大四畢業去溪頭~
我發現我真的喜歡那種寧靜的山上~
淳樸的民宿
所以我一直很想再回到那邊去
也因此有ㄌ這次的旅行

因為寧靜所以可以跟自己心靈做對話~
而民宿真的是旅行當中不可或缺的重點
我很羨慕經營民宿的老闆跟老闆娘
因為他們可以生活在我一直嚮往的地方
每天結交不同的朋友~分享他們的生活樂趣
享受最簡單的淳樸~
但是卻是最得來不易的~

社會中的匆匆忙忙~讓我幾乎忘記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
覺得自己很雜亂~
但是到了山中別野~他的廣大、寬闊的風景
讓我覺得自己很渺小~其實~一切都是很微不足道的~
老闆娘的熱情~也讓我覺得溫馨~
出去工作~誰會你這樣和顏悅色~
雖然民宿也是要花錢~
但是我真的感受到失去已久的親切~
被人家罵習慣ㄌ之後~
突然感受到陌生人的熱情~還真不習慣~

靜靜的走在林間小道
靜靜的思考自己的方向
靜靜的反省自己過去一年的錯誤
靜靜的想要忘記多到爆的煩惱
靜靜的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~
靜靜的在自己心裡默默期許自己~一定要更加積極面對未來

每次的旅行意義~不是只有玩
對我來說~就是讓我沉靜的一個好機會
所以我會選擇寧靜的大自然~
人少的地方~
所以我一度~不是很想去杉林溪~想直接待在山中別野
所以對於杉林溪的感覺不是太好
因為去的時候人太多了~
時間有點晚~也不好多晃~
感覺白白浪費了門票~~但是卻走ㄌ很多路
看了很多可愛的人~也算值得
下次去杉林溪~就要去住聚英村~
然後好好的去享受一下杉林溪的森林浴

旅行~~不需要人多~人少也不見得不好玩
重點是~放鬆ㄌ沒~
一個人也可以很HIGH~~~
10個人也可以很自由寧靜~~
想說的是~這次的山中別野~
讓我沉靜很多~思考很多~
很開心可以去到那樣的人間仙境~
世界真的很大~
台灣真的還有很多很美的地方等待人們去發覺~
我喜歡寧靜的旅行~~
我想大概是老ㄌ吧~
常常身在複雜的地方
讓我越來越想要寧靜、單純、簡單
而且非常強烈~
無時無刻~我都想簡單一點
只是~~~~~還是沒辦法~
新年就是希望~簡單生活~淳樸又單純的享受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