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/16 星期三 天氣冷

我覺得人的情感表達方式有分顯性跟隱性

顯性
一目了然~讓人可以一下子了解你心裡的想法
隱性
無法一下子知道你到底在想啥?
但是隨著相處時間的增長~會知道那可愛的一面

就我來說~我比較喜歡顯性的~
畢竟我粗線條~隱性的還要猜~很麻煩~

為啥會想到這個~
因為我發現我週遭一個時期一個時期的朋友
還真是有分顯性跟隱性~~~
相處模式上很不同~~
但是所要傳達的是一樣的~
就是~我真的把你當朋友~~~
本篇是~~不知道要講啥~哈哈哈~

再附上我小時候的照片吧~
嬰兒界的麻豆喔~~超開心的~
怎麼那麼可愛阿~
我大概是屬於顯性的情感表達吼~左邊是剛出生~護士拍的
剛出生 坐大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