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/6 星期天 天氣好的不得了

禮拜天計畫~要去搭貓纜~
因為阿君一直說要去~哈哈哈哈
咱們就橋ㄌ一個~他上完大夜開始放假的星期天
就來企ㄌ~~

約下午三點~~松青集合~~
成員有:我、慧雯、阿君、賴、少修、志豪哥
交通工具:三台機車~
我還先去慧雯家本來要幫她寫評語~
可是為了孩子們著想~他還是自己努力擠吧~
總之三點的時候到ㄌ松青~
果然~賴一行人是鐵定會遲到的一群~
認識那麼多年遲到習慣還是沒改~算ㄌ~

話說出發前的幾個小時~
我跟阿君還有賴在聊天~
賴說:敏嘉問你一個私密的問題喔~
我說:問吧!
他說:你幾公斤阿?
我說:53阿~
阿君說:這算哪門子私密的問題~
賴說:那我去調整一下我的避震器
看倌們~有沒有給他很機車~~

所以囉~無論如何~我也要給賴載~
就看看他避震器~~調的怎樣~哼
三台機車出發~~
搭乘賴的車~也真需要勇氣~
因為他常常屁股養~然後手養嘴巴養~
屁股養~他就搖機車~手養嘴巴養他就抽煙~~
感謝老天讓我活到現在~~~
阿君則在後面追的很辛苦~

到ㄌ貓空站的時候~~
我就說我先去排隊吧~~
少修很錯愕的說不要跟我講說~你們要來撘纜車~
我說~黑呀~賴沒跟你講喔~~
我們要搭來回ㄟ~~
我感覺到少修整個有想要揍我的感覺~
所以趕快說~那是阿君的建議阿~~
主辦人可是他ㄋ~哈哈哈哈

中間還發生ㄌ蠢事~賴他們買完票~
居然被服務員當成要插隊的~居然叫他們重新排
結果賴整個一直狂ㄍ一ㄠˇ我~
缺~~最後我還不是請服務員讓他們近來~
整個就是很愛罵人~

搭貓攬的感覺其實挺不錯的~因為很高~
可以看到很讚的風景~~
雖然阿君、賴、慧雯上去之後都有想吐的感覺
而且晚上我們搭回山上的時候
阿君跟慧雯居然有同樣的想法~
說如果發生事情~很難搜救~因為很黑~~
整個就是無言ㄌ~~~
少修則是:我就不懂~貓纜景色有啥好看~這叫夜景ㄇ~
志豪哥依舊沉默不語~~笑笑的
賴則是~標準的觀光客~狂拍~~~

結束貓纜後~~我們前往邀月
進行老年人的泡茶活動~
也順便回味一下~
以前在訓導處前面被進仔抽屁股~
被主任打板子~~
家政丟給女生做~
考卷作業~我都被逼迫幫他們寫~~
然後過完嘻鬧的國中生活~~~
大家以前還真是有夠給他混的~~

之後我們玩起了普版心臟病~~
發現其實少修跟阿君都處於相當遲緩的人
畢竟阿君~大夜咩~
少修大概真的老ㄌ吧~~
所謂遲緩可真是~~錄影帶倒帶放慢四倍的那種喔~
超搞笑的~後來賴提議~玩進階版
加一减一~沒想到換我中招~
連我跟志豪哥都加入超級遲緩一族ㄌ~~~
整個就是四個遲緩兒在玩遊戲~~
快笑死ㄌ~~我笑到肩膀抽筋說~~
果真是遲緩到深處無怨尤~~~笑死了~~~

總之這次貓纜~整個就是綜合老人跟遲緩的代表~~
加油~希望下次~可以年輕一點~
雖然都不年輕ㄌ~以後大概也是要走遲緩路線吧~
下一攤要請客的~~趕快存錢吧~我要大吃~素的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