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其實上禮拜就要寫了~
但小的我一直很懶~~
其實是不知道要寫啥~~
我就長話短說~

這是第二次看學友演唱會~
第三次看學友表演~~
第一次是雪狼湖~我整個有被感動到~
我承認我是因為覺得張學友是好男人
所以想去聽雪狼湖~
再加上他的故事結構吸引我~所以我去~
之後我就愛上他了~~~
我覺得他是個很認真、用心的人~我超愛

第二次跟賴胖去聽演唱會~
整個感動到都哭ㄌ~~
中間他介紹家人的時候~還有唱給家人、朋友的歌
我很感動~為什麼感動
因為我覺得他很用心的在經營、珍惜他身邊的人
我覺得我自己沒辦法像他那樣用心~
所以我感動~~
打到心坎裡~加上有賴胖的介紹~
所以對張學友~又多ㄌ一分認識

第三次就是這次~跟惠郁
因為賴胖出國~胖子買ㄌ票~但是要加班
所以等於買ㄌ一個1500的置物櫃~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用過那麼貴的
感謝胖子了~
這次聽又有不一樣的感覺~~
但是他一樣的認真~我一樣的感動~~~
這次少ㄌ賴胖~感覺有點孤單~
畢竟之前跟賴胖去~賴胖都會在旁邊來個靠~怎樣怎樣
或是小小的簡單介紹~
所以突然很能感受到賴胖去波士頓的孤單~
整個有想念他~
張學友對於唱歌的熱情~家人的照顧~朋友關係的維繫
每個點~都讓我佩服~
難怪我覺得我喜歡他~真的是好男人阿~
又是很讚的歌手~神阿~
希望我可以找到能讓我灌注熱情的~一項~事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