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/8 星期二 天氣好

從工作到現在我不斷的在證實別人說的社會現象~
第一、會吵的孩子有糖吃,正確
老闆不斷給你工作、不斷叫你加班、不斷提升你的業績數字
不斷的要求你在工作上需要有啥可賺錢的業務~~
不斷的要求~不斷的提升~~~
當你一句話都沒說的時候~~
老闆想的是~還可以操麻~其實工作量也不算大
反正員工也還沒哀哀叫~
那就在繼續壓榨吧~~反正~對他來說應該還可以做
當員工出現反彈的時候~~
老闆馬上給甜頭ㄌ~~(三秒鐘馬上見效)
如果一旦隱忍~掛的是自己~爽的是老闆~何苦來哉~

第二、誰大聲誰就贏,正確
在工作上與人爭論~
若你退讓一步~對方馬上騎到你頭上~給你反將一軍
將的你啞口無言~他還順便罵你沒腦~
但是事實是~明明就是你對阿~
可他就比你大聲~你就等著被罵沒腦吧~~
這種狀況我遇過無數次~
對象不外乎~老闆、方惡魔、今天新增加智財局歐巴桑
老闆跟方惡魔以前說過ㄌ~也就不說ㄌ~
反正他們我各大聲過一次ㄌ
智財局歐巴桑~我今天真的是~被他電的金光閃
我明明是要跟他催案子進度
一個簡單的案子~他給我兩個月都不審下來
我當然狂打電話催~
結果~我太像小媳婦~他居然給我破口大罵
一付就是我幹麻逼他逼那麼緊~
我居然笨笨的跟他說不好意思~
慘啦~就這一句話~
她整個就回我說~你真的很沒腦袋ㄟ~
我們現在很忙阿~你要我叫科長嗎~找我麻煩麻你~~
整個就是無言了~~
再次應證~誰大聲誰贏

最後~由於這一年多來~
被罵過無數次沒腦~但是今天好像真的有給他傷到ㄌ
因為今天小的我破病~也許真的沒腦得罪他ㄌ~
若是我因為今天被他罵沒腦~
而自甘墮落~~請各位打02-27367572
請那位歐巴桑來看我~
我想我一看到他會跪
下來
跟他說~該死的歐巴桑~你可真讓我大徹大悟阿~
連電話都直接打出來ㄌ~~

我現在要開始學習好好在社會上生存
不要再被罵沒腦~還罵的很順口~~
老娘現在要開始強勢起來~
反正狀況不對~我就開始罵人~哼
但是在這之前~我要先學習~
怎樣有罵人氣魄~我老是再該罵人的時候
腦袋一片空白~~ㄎㄎㄎ~教教我吧~
為了不讓我住進龍發堂~教我怎樣潑婦罵街吧~

附註:有去過智財局的人都會知道
智財局一堆歐巴桑~看到年輕男子就黏過去
客客氣氣幫他處理案子~
遇到女生(我是女的)就粗理粗氣~一付你耽誤他時間一樣
然後明明一堆人在等號碼~
他們就偏偏可以隔空聊天~
說他昨天買ㄌ雙高跟鞋~
哪個傢伙那天穿ㄌ很蠢的洋裝~
哪天我來問候一下他媽媽近來可好好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