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31-2008/1/1   天氣無可救藥的冷

在這2007的最後一天~~
打算依舊過著老人的生活~
所以我跟惠郁還有玉如相約下班後~
來去宜蘭羅東夜市大吃特吃~~
不去給他人擠人~~這可不是老人的作風~
我們約六點45分在北科大~~
所以我下班幾乎用衝的~
後來發現惠郁會晚點到~我才慢慢走~呼

果然~放假日就是要跟人家走不一樣的路線~
整個就是順暢到ㄌ極致~~
不塞車~一路直奔羅東夜市~~吃吃吃~~
我都快撐死ㄌ~雖然沒很多我要吃的
但我也玩ㄌ幾個遊戲~
贏ㄌ一包金剛棒~兩支自動筆~一個棒棒堂

羅東夜市結束之後~我們前往礁溪~
打算去泡溫泉
跑去上次的山泉大飯店附近
找到一家看的比較順眼的和風溫泉
又便宜~三個人泡家庭池~一個人才兩百~
空間又大~電視也沒放A的~~一切都還OK
天氣冷~就是要大吃特吃加上泡溫泉
簡直就是人間一大享受~
天阿~我怎會那麼幸福阿~~爽斃了~

泡完溫泉後~~就殺去走濱海公路~~
憑著我的印象~跟惠郁的記憶
我們走濱海公路回金山~~
路上的風景依舊很讚~風很大
本來要到福隆放煙火~
結果~那無敵鐵金剛棒~點到打火機都歪掉ㄌ~
居然還點不著~~我們只好放棄~~
沿途欣賞美麗的夜景~回金山
已經是早上四點半ㄌ~~~
濱海適合看夜景~但是要人多~~或是你膽子大
不過其實~不要自己嚇自己~一切都還好
有緣就會看到~~就當交朋友~~

本來想說可以在金山看看日出~~
只是我一碰到惠郁家的床就掛掉ㄌ~~
畢竟我22.5個小時沒闔過眼~~
跨年~就這樣結束ㄌ~~

這個跨年~聽到ㄌ幾個爆點的八卦~
讓我覺得~今年~會很不一樣
不管是我的朋友還是我的工作~
我想都會起很大的變化~~這又是另外一項考驗
面對變化的時候難免會覺得孤獨寂寞~~
但是換個方向想~~大家都很幸福~~
那一個人的孤單寂寞也就不算啥~~
人生每個轉淚點~~都會有不同的挑戰~~
而我也要好好面對挑戰~
為自己好好打算~~
也要祝福我的朋友找到自己的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