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30 星期天 天氣爆冷

沒錯~就是禮拜天~爆冷的時候
我們毅然決然~決定上山去~探探路
看看是不適合大堆人旅遊~~~

天氣實在是有夠給她冷的~~
小的我穿ㄌ羽絨外套~手跟腳還是冷冰冰~~
因為出門時~車子爆胎~
所以楊講師去開他的車~~
耽誤ㄌ一點時間~所以快中午才出發~~
我們為了要好好消耗熱量~所以堅持不要先去吃野菜
還買ㄌ巧克力~帶了壽桃~準備做好上山的抗戰

結果~~那條魚路谷道~還真是古道~
一點都沒有規劃好~都是石頭~跟爛泥
而我又穿所謂的賽車鞋~
整個就是~~險象環生阿~~我的媽呀~~~
走的我兩條腿直直抖~~~
累死我了~~
因為整路我都在哭爸哭媽~
所以楊講師決定~還是放棄這條路吧~哈哈哈
拍謝喔~小的我不才~整路就是哭爸哭媽

天氣又是超冷的~~冷的我都覺得上ㄌ天堂ㄌ吧~~
不過真的覺得~~以前人~~很厲害~~
那種路~居然還可以挑著擔子~不得不佩服以前人的生存能力

另外~這次上山探路~扣掉山路難爬~扣掉天氣冷~
其實其他都不錯~~
因為一片霧茫茫~我整個有那種快下雪的感覺~
風景整個讚到掉渣~~~超美的~~
看的心情都好起來ㄌ~可是~腳還是酸~~

後來還堅持不走原路回去~所以我們~~哈哈哈
搭小黃回去晴天岡~~嘿嘿嘿~
之後就直接殺去吃野菜~
天阿~整個就是人生一大享受阿~~
在風景絕佳的地方~狂喀熱呼呼的野菜
還有什麼事情比這個更幸福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