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9 星期六 天氣冷

昨天在醫院~看第三床的叔叔阿姨耍寶
搞笑死我了~~
叔叔也是血癌患者~阿姨每天都來照顧她~
叔叔也是「愛」的忠實觀眾~阿姨每天都提醒他~八點了~
我昨天還跟叔叔討論愛咧~挖哈哈~
他喜歡戊己~我跟他說我喜歡馬沙大ㄟ跟二鐵雙雄
我們兩個居然討論起愛~哈哈哈~
雖然他們都快六十ㄌ~可我還是較叔叔阿姨
ㄒㄒㄒ~~習慣ㄌ咩~~
昨天也帶阿媽去看愛~~阿媽還問我謝明明咧~
我就說換人ㄌ~跟阿媽討論劇情~呼呼
難怪我台語越來越輪轉~挖哈哈~

後來回病房的時候~
叔叔晚點也回去ㄌ~阿姨還說~還沒十點ㄟ
叔叔就說~趁廣告回來看看老婆有沒有跑掉
阿姨說~不會啦~老婆不會跟人家跑~ㄏㄏ
超搞笑的~
阿姨還很怨嘆說~再屏東還是台東的萬巒家
每天騎腳踏車還騎到越來越胖~
(講的時候還邊吃可樂果)

第三床的叔叔阿姨~超級樂觀~~
叔叔說~幹麻看不開~不要怕死就好ㄌ阿~
整個就是豁達到ㄌ一個境界~
相較之下第一床的阿姨~是個沒結婚的阿姨
他就整天鬱鬱寡歡、哀聲嘆氣~~
中間的我的阿媽~~則是~~
中等~ㄎㄎㄎ~~不過最近好一點就是ㄌ~
我帶他去看馬沙~他挺開心的

年底將至~我的新年願望
1.阿媽身體快快好
2.我的家人都很健康平安~大家和樂
3.希望我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
4.希望我可以變成紙片人(總要有一次這樣的經驗吧~)
5.希望我身邊的人一切都平安健康~
6.總之~只要知道我是洪敏嘉的~就希望神明保佑他健康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