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7 星期四 天氣冷

工作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年半了~~
從遞ㄌ辭呈~回信給老闆~後來獲得准許
一切似乎都很順利~我很堅定的表達我的意思
可是我就覺得有點空空的~~
不知道為啥~就是空空的~~

直到後來~我看了兩篇網誌
一篇是一位記者寫的~
她寫ㄌ~工作社會的現實面
「會吵的孩子有糖吃」我就是從這邊看到的
因為她也遇到ㄌ一些工作上的不滿
所以從她字裡行間~我還很有戚戚焉咧~
看完之後的想法是~原來大家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的
(突然有種大家都是同胞的感覺)
又會覺得~那我有啥好不能忍的~畢竟大家都這樣
(該死的自尊心加上愛面子、愛逞強作祟)

又來又看到~酪梨壽司寫的上班族的靠夭裡面
有一篇說ㄌ她惡女心中的話
有個朋友跟她抱怨工作老闆很機車~
她就很想嗆她說~
那麼機車~就不要做阿~要做就不要吱吱叫
聽ㄌ真煩
(看到這裡~我有被閃電打到的感覺)
嘿吼~~因為我的天生犯賤~
讓我的朋友每天都要聽我吐苦水
我想大家心裡都會有這個OS吧!
想想也對~要做就不要吱吱較~要吱吱較就不要做
多爽快的一句話~~可是我花ㄌ一年半去了解
我的朋友們的耳朵也吵雜ㄌ一年半多~
(應該是說從認識我就開始不得安寧了)
看完她那邊文章~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
超級霹靂的不好意思~
老媽也說我的朋友都很命苦~要聽我吱吱叫
現在我整個就是很不好意思~

因為自己天生犯賤~天生賤命
天生的愛面子愛逞強~~
才會有這樣的感覺~~
也因為自己很草莓~很不能忍
所以才會在一年半後~把自己搞成這樣
總之~~反省之後覺得自己很虛~很嫩~
根本~~~~就是不堪一擊阿~~

而且又是個無敵缺乏自信的人~~
想要做啥就想說~鐵不會上
鐵不會過~鐵不會有~鐵不會怎樣怎樣
不是有句話說~自己都把自己看扁~
那別人又怎會看的起你~~麻是吼~~
可是我一直做不到~
因為~~我還真的一直覺得~~我鐵都鐵不會XXXXX

想說寫個反省文~結果還是吱吱叫~~
希望我哪天不會在吱吱叫了~~
希望我哪天會超有自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