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5 星期二 天氣冷

禮拜一發生了一件讓我自己都傻眼的事情
我居然在去公司的途中~暈車~~
衝下車去吐~還好有捷運站~
之後就從捷運站回家~~請假一天~~
也意外發現~我的手居然可以握拉環握到長繭

整天就是懶先先~~不過下午我還是去顧阿媽了
因為禮拜一是初一十五老爸老媽很忙
所以我中午出門~去台北車站找書
看看土銀招考的人員要考哪些科目之類的
心裡很多想法~
第一~土銀招考外勤人員70名~但是外勤ㄟ~不是我要的
第二~土銀第一次招考地政人員~10名~我很想考但是~~
二之一~投資報酬率比樂透還低~
二之二~考土地估價跟地正學都是我沒碰過~只有信託實務我考過
二之三~本人考運一向跟簽樂透一樣其差無比~
二之四~1/27就要考試了~距離現在剩下一個月

結論~~我快要放棄考土銀了~雖然他是個不錯的工作~但是~
我的自信心不足~又具有極大的自卑感~
總之~~我會好好考慮的~~

今天上班~更奇特~~
想吐~想拉~感覺噁心~但是一直很餓~雖然正常吃飯
但是肚子還是不舒服~~肛門也不舒服~
全身都不舒服~~
可我下班還是去醫院照顧阿媽~
今天還買ㄌ她的環保餐具也上網幫阿媽訂了成人防水圍兜
下班過去~我跟老媽說我的狀況~
隔壁床阿姨就說~大概是感冒ㄌ吧~也許是流感~要小心~多休息

最後~我的聖誕節就是在噁心想吐又想拉的狀況下度過~
祝大家聖誕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