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3  星期天 天氣下雨

最近事情多~要準備活動~要想活動~要動手做~
要想以後要做啥~要想~啥時要去照顧阿媽~
要想~我還有哪些時間是空的~要想很多很多~~

明明事情一大堆~~明明辭職心很慌~~
但是莫名其妙很平靜~
不去想沒薪水怎辦~不會想工作要啥時開始找
不會去緊張~活動下禮拜要開會~
就是莫名其妙很放空~~
很平靜到我自己都嚇一大跳~~
大概是~我想要平靜~想冷靜~想調整身心~
所以我~~放空ㄌ~~

放空到老媽都很緊張~~
怕我太累~怕我事情太多~怕我太久沒出去玩
所以她都說~~你快出去玩吧~~
可我~~懶了~~因為~~好多事情要用ㄟ~
ㄏㄏㄏ~~不想把自己搞的那樣緊張
讓我開始學習慢步調的生活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