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4 星期五 天氣冷

今天回到家大概八點多~~
沒有加班~但為啥會八點多呢~因為我太低鬧ㄌ~
我果然非常力行「錢財乃身外之物」
每次都把錢包丟東丟西~~今天把她忘在公司
請同事~幫我拿~就跟她約在民權西路
因為我拿票去給武娘~~唉~整個就是低鬧的下班
但以上是廢話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回到家之後~發現燈都沒開~覺得很奇怪
照理說~應該都在家阿~~
結果發現她在樓下睡覺睡很熟~~
好像也還沒吃飯~~但是我就溜上樓了~~
照例~洗臉洗手~開電腦~看馬沙大ㄟ~~

等到老妹、老媽、老爸回家都九點多ㄌ~
阿媽才起床~老媽也用ㄌ二叔帶來的東西給阿媽吃~
後來阿媽爬上來~~我依舊繼續忙電腦跟看馬沙大ㄟ
後來慢慢聞到一股味道~濃厚的魚湯味道~
我以為是因為阿媽剛吃飽~所以腥味很重~沒去注意~
後來發現~床上有一攤水~大概知道了~~
後來跟老媽說~老媽就說~他問過阿媽ㄌ~但是阿媽一直說沒有
也不讓老媽幫她洗澡~~她說她自己可以~
也不說她哪裡不舒服~~
但是她眼睛一直沒看我們~~

阿媽雖然生病了~但是她每天早上還是自己洗衣服~
自己曬衣服~雖然我們都跟她說~不用了~我們可以幫她洗
但是她就是不要~~
吃完飯~他根本沒力氣洗碗~但是她還是洗
問她哪裡不舒服~她都說很好~
在醫院~她也堅持要自己洗澡自己上廁所~~
明明路都走不穩了~
愛逞強愛面子~~~ㄎㄎ~
我果然是她孫女~我現在相信我是她孫女
怕丟臉~怕麻煩別人~怕自己很沒用~怕自己拖累別人
我們洪家人的個性自尊心強~好面子~愛逞強~不會照顧人~
果然~~遺傳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