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1 星期二 天氣熱

這兩天忙到翻天~~
不過昨天是因為去帶小朋友~所以不算太心酸
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忙~~
快12點ㄌ~老闆熊熊通知我要參加一點的研討會
在萬芳醫院~還要準備兩個班級的收支表給別人看~
意思就是~我別想吃中餐~~

話說我為了禮拜一不跟老闆一起吃飯~
跟老闆說我胃發炎不能吃東西~
所以我現在都麻沒在公司吃東西
(胃發炎是真的~不能吃東西是假的)
還好我早上在公車上吃掉早餐~
不然我的第一餐就是下午三點ㄌ~~
但是因為太緊張了~~又很忙碌~事情又超多
我下午三點多還是去買麵包牛奶吃~
五點多結束~因為覺得一定要加班阿~
所以直接去吃飯~哼~~~誰叫老闆讓我那麼忙
回到公司之後~~又聽老闆吱吱叫
明明我就不是做教育訓練
一副好像我很熟一樣~~居然還罵我說為啥不知道
阿借問吼~我為啥要知道~~
還叫我去替死系統查(職訓局某個很爛的系統)
哼~如果替死系統~隨便我都會查的話~~
替死系統就不叫替死系統ㄌ~~

後來~那個新加坡馬英酒的李先生~被老闆賭到~
跟老闆為了~~領證費用吵了起來~
李先生很番~~老闆很摳~
最後倒楣是我~老闆打電話上來罵我~
後來直接叫李先生上來跟我講
居然放我一個女生跟一個愛喝酒的先生殺價
最好我會贏~~沒拿錢給他就很好ㄌ~
不過還好至少還有賺三萬~哼
不過跟李先生講話我整個很耗細胞
真的講到我都要哭ㄌ吧~~

最後結束之後還真殺去給他宣洩三十秒~大哭一下
因為我太緊張又壓力很大~
李先生怪我~老闆也怪我~那我要怪誰阿~
害我回家一直吃吃吃吃~
還從公車站唱歌回家~~不然我覺得我大概要去龍發堂ㄌ~
總之~我瘋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