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9 星期天 天氣應該不錯

禮拜六早上一回家第一件事情
先跟老媽報告阿媽的情況~
然後去開電腦、洗澡~~
洗完澡之後~聽ㄌ一下ENTRE RIOS
想說來看一下電影好ㄌ~
3618剛好今天的MOD有Music and Lyrics(K歌情人)
嘻嘻~一直很想看~聽說不錯看~音樂又很好聽
重點是「way back into love」我想聽原版~
就點來看了~算ㄌ算~今天整個宅到家了~
我看ㄌ兩次的~Music and Lyrics
 
看第一次的時候簡直哭爆了~~
也不知道為啥~大概就是把昨天照顧阿媽的心情
也一起哭出來吧~~
最大的哭點應該是~休葛蘭知道蘇菲被該死的老師
虛擬化為一個糟糕的人物~還被老師批評他是優秀的模仿者
然後他們見到那位該死的老師時~~
蘇菲發現其實她還是深深被那位老師影響
所以她無法下筆寫文章~因為~
她被那位老師那種該死的語言給侷限了~
(因為蘇菲被那位老師講的一無事處~好像是笨蛋一樣)
休葛蘭這時候講ㄌ一句話~
「那是因為你太有才華~他們才想要阻止你嶄露頭角~」
這就是我的哭點~
這句話~非常有安慰人的效果~~真的很有~~
當一個人真的覺得自己是笨蛋~一無事處~什麼都作不來的時候
他這句話就是關鍵~~所以我大哭了~~

第二個哭點就是他們兩個意見分歧~
休葛蘭居然拿那為該死的老師的話來羞辱蘇菲~
轟~整個地雷就是炸開~~
但是最後在寇拉的演唱會上~
休葛蘭自己做ㄌ一首很粗操但是很真心的曲子
跟蘇非道歉~~我的媽~~真的很感人~
所以之後我聽到「way back into love」就很想哭

很多電影就是降子~想是戀愛沒有假期阿~女人三十一枝花
這類電影~劇情結構都很簡單~~
但是裡面的對話卻讓人很噴淚~
因為很生活化~因為很貼近內心~
因為跟正在發生的情況很像~所以會有我懂~的那種感覺
眼淚就會自己掉下來~
看ㄌ兩次就哭ㄌ兩次~
中間為了舒緩情緒~我改看城市獵人~電影版
結果還是哭ㄌ~因為講父女感情啦~太感動了~

就降子從醫院回來洗好澡~
開始看片子~~看完眼睛也腫了~就去睡覺~
睡到下午兩點多~又看ㄌ一次K歌情人~又哭~又腫
然後大概休息三四小時~
又聽到阿姨走ㄌ~~又哭~又寫日誌~想到阿媽~又哭
然後就變成~星期六水災~~~
還好晚上跟老媽聊天友好一點~
老媽比我豁達~
我跟老媽說阿姨六點多走ㄌ~
老媽還說~哀~是該走ㄌ~不然她很痛苦~~
然後我跟媽~兩個沉默ㄌ一下~就繼續看我猜~
只是~不想在碰觸那個傷心的話題ㄌ~
後來~老媽聽~阿姨走的很安祥~很漂亮~
她就說~那就好ㄌ~~
人年紀大ㄌ~對生死這件事情~就很看開~
而我好像還是不行~ㄒㄒㄒ~~
總之這就是宅女水災的一天

If it's meant to be,  it will b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