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3 星期五 天氣下雨

一大早~殺去永樂市場後~因為很趕
所以沒吃早餐~放公司~
又因為坐計程車所以~我不知道怎樣回公司
傻眼了~拼命找呀找~~
終於讓我找到坐車到台北車站再搭捷運

撘公車的時候~心情其實很緊繃
因為~我好累~超累的~
早上還打給魚問他說~怎樣去永樂市場
魚也一直罵我老闆~說我傻傻的~
我眼淚都快飆下來了~
就很莫名其妙想掉眼淚
大概因為很累又很緊張吧~
超怕事情沒做好~又很擔心找不到對的廠商
整個心一直很緊繃
所以就很想掉眼淚~~但是我忍住了~

後來搭車去台北車站的途中
越想越覺得很心酸~
人有時候就是這樣~一個人的時候超容易心酸
眼恇紅~鼻子酸~剛好聽到~「下一站台北車站」
我趕快站起來~(其實還有一段距離)
我就拉著竿子等下車~~
心裡還是在想著「哭」這件事情~~
這時候突然一個阿伯拍拍我的手臂~
用超級溫暖的笑容說「這個給你」
我一看~~笑出來了~真的就是含著眼淚笑出來
「人生的奧秘」我想~會不會太戲劇化了~
居然送我一本人生的奧秘~~我也對阿伯笑一笑
然後把書收下來~~
之後我要下車的時候~他也拍拍我~跟我說「加油喔!」
媽丫~我又要掉眼淚了~超想抱住阿伯說~
「老闆都欺負我啦~」超委屈的~~然後大哭一場
當下打從心裡覺得~阿伯你人真好~
他真的很溫暖很溫暖~
很像阿公~~(我阿公都過世了~)
我的人生果然充滿奇特的奧秘阿~

晚上加班到七點才回家~回家路上打電話問老妹
看他吃飽沒~他說吃飽了~
我想說那就算ㄌ~雖然我胃痛~但是超想大吃一頓
沒多久老妹又打來說~來去吃火鍋吧~
ㄏㄏㄏ~超感動的~知道老姐想吃吼~
所以跑去三重跟老妹吃火鍋已經八點多ㄌ
後來講ㄌ一堆笑話跟五四三之後
老妹說要去好樂迪唱歌~
還打電話給小妹~叫他過來三重
我們三姊妹又再晚上十點的時候再好樂迪唱歌
狂唱他三小時

有一段插曲~爆搞笑
老妹ㄋ~不改他隨性的個性~
穿著在柬埔賽買的50元拖鞋~還很花俏咧~
就出門了~
知道三重正義北路的人~就了
那邊有一家好樂迪~旁邊的大樓有一半是好樂迪一半是酒店
所以當好樂迪服務人員帶你前往隔壁的時候
不要緊張~不是帶你去酒店~而是包廂
但是因為樓上有酒店~所以樓下就有三七仔
搞笑的來了~我走在老妹後面~居然「拍」
一脚踩住了他引以為傲的拖鞋~硬聲斷裂
我還沒等他就跟著服務員走到電梯那邊等他
然後狂笑不止~老妹還蹲在路邊
很努力的想要修好他的拖鞋~超丟臉的~
服務員一邊忍住笑~一邊說沒關係等你
我妹則說~你們先上去啦~我去買拖鞋
還一度以為裝好ㄌ~結果又斷裂~
旁邊兩個三七仔~也一直笑~
其中一個還說~小姐~要不要鞋子借你穿~
另外一個說~小姐~不要穿拖鞋ㄌ啦~赤腳吧~
丟臉死了~老妹最後就是一隻手拿著斷裂的拖鞋
一隻脚沒穿鞋的衝進電梯~然後我們兩個一起大笑
到ㄌ三樓之後~我居然又把他另外一隻拖鞋也採斷ㄌ~
整個笑死我了~~結果他大脚丫25號脚~穿著我23號的球鞋
下去買拖鞋~整個爆笑到一個極致阿~~~
今天一整天真的是有歡笑又有淚水~
心情都好ㄌ~有家人真好~
有一個三八又愛耍寶的妹也不錯~哈哈哈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