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4 星期六 天氣應該冷吧~

這個禮拜過的很不爽快~因為很緊張~
禮拜天公司有音樂會~
老闆禮拜三跟我講說要訂做壓克力板跟沙發套
我無言了~所謂壓克力板~是要透明兩層可以定在牆壁上
放置海報用的~
沙發套則是想把舊的換掉~當時他跟我說~換沙發套就好
因此我必須去找~製作沙發套的廠商~
努力的拿著工商名錄找呀找~因為老闆都不知道哪家廠商好
也不知道價格多少~所以我就拿中華電信黃頁
努力尋找廠商~並打ㄌN次電話~
為啥不用網路ㄋ~因為網路壞掉了~
禮拜三網路壞掉~我只好拼命用打電話方式找~

我也不知道壓克力板到底價格多少~
就是先問問每家的價錢再去比較
我的觀念是~先知道價格看清楚後~決定ㄌ~再殺
卻被老闆罵說~我不會採購~~不會議價~應該要每一家都議價
禮拜三他人在台中~卻一直打電話跟我遙控~
問我進度~罵我笨~都不會找便宜的~找那麼貴
晚上十一點半~老闆娘還打來問進度~
禮拜四我去參加成果發表會~一整天~電話就一直響

禮拜三我就已經找好壓克力廠商
三組4500含稅另外加上安裝費~一組要500
我跟老闆凹~所以安三送一
壓克力板用5500解決~
沙發套~打電話問紡織很厲害的姐姐輩
他提供了我永樂市場的線索~本來想禮拜六去
(沒想到老闆說~他禮拜五就要人家縫製好)
講這句話的時候是禮拜四~我心想~你找神比較快吧

老闆娘叫我先問公司附近的~
他提供的線索如下
「好像是復興南路一直走~不知道是過科技大樓還是沒過~
應該有迴轉壽司啦~不是知道是旁邊還是斜對面小巷子~
有一家紡織吧~」
「好像辛亥路~走過去接羅斯福路有一個私立小學,那附近有一家」
店名~不知道~正確地址不知道~
第一家~我憑著那些線索~找到ㄌ~但是他只是棉被的廠商
第二家~我問ㄌ狐狸羅斯福路的國小
他說有古亭、劍潭、新民三所~但是不知道哪所是私立
ok~還好有家豪大哥~他說~他常去那邊~新民是私立的~
那附近真的有沙發套廠商~ok~
問ㄌ結果~價格~~一呎八百元外加訂做費
好樣的~老闆娘禮拜三晚上跟我說~就是那一家ㄌ~

禮拜四就去定~沒想到我再開會的時候
明翔說~老闆又再罵採購不力~說那一家沙發套很貴
說我們很不會找~
所以~我一直熬到開會結束~麻煩狐狸~
載我過去永樂市場~尋找所謂便宜的沙發套廠商
還真好~遇到好人~介紹我那家老闆人超好
所以我想應該可以ㄌ吧~總共做好只要三千多
行ㄌ吧~比起一萬多~便宜多ㄌㄋ~但
老闆又聽說~瑞雯說士林好像也有比較便宜的~
好樣的~他又說要去問價錢~
這樣禮拜五鐵定拿不到~

禮拜五~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上班
發現~瑞雯把沙發套放在桌上~冷ㄌ~我心冷ㄌ~
他說沒開店~
馬上打電話給明德站的月真姐~請他幫我殺去士林看
然後我馬上打電話給老闆問他到底要不要永樂市場
他說好~我馬上就搭計程車去永樂市場
還狂跟老闆說~老闆一定要再禮拜六下午前用好喔~
整個就是要瘋掉~
中間我再開會~老闆還打來說~你幹麻要去找訂做沙發的阿
不會買整組比較便宜喔~我還跑去IKEA~~
整個就是套句明翔說的耍人阿~
所以我的胃又痛了~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