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2007/11/18 星期天 天氣冷~

挖哈哈~我又要講交響情人夢了~沒辦法中毒太深ㄌ~
超好看的說~整個就是放棄理財了~
交響情人夢至少看過兩遍了~理財~只能靠老天保佑了~
哈哈哈~今天去考試的時候還覺得自己很低鬧~哀
下次加油囉~挖哈哈哈哈~我已經改ㄌ明年度的行程了~
理財這關~我是一定要過~不然以後的路我可不知道怎樣走ㄌ
加油吧~挖哈哈哈~~(一點都不難過的感覺~整個很看開)
當作又捐了一根柱子給金融研訓院了~我應該捐超過10根ㄌ吧~

image 
上次看到第六集心裡就有很多感覺~
跟筱珊一樣莫名其妙想到國中生活~挖咧~我還真的中毒了~
很多部分都讓我很感動~
像是他們S樂團第一次的上台~我的媽壓~就是爆熱血
再來是學園季~那個野田妹的蒙哥~我只能說~算你狠
我超喜歡那一段~因為很感動~
S樂團~沒有千秋也可以自立自強~因為大家都成長了~
再來感動的部分就是後面了~
最後一場的演奏會~再一次的貝多芬~是開始也是結束
光想到我就給她熱淚~
最後在休息室那邊~大家互相告別~互相加油打氣~
我的媽壓~有沒有那麼感動阿~就是哭~沒有理由
莫名其妙讓我想到畢業的感覺~
國中畢業~高中畢業~大學畢業~
國中畢業感覺最深刻~其實畢業典禮很想飆淚~
但是因為大家都看我叫我哭~我反而哭不出來
天生反骨阿~~就是捨不得這群一起耍白吃的朋友
而且還真的一起做過一堆蠢事情~現在拿出來講
應該沒人願意承認吧~哈哈哈哈~
就像是S樂團跟R☆S樂團~
一起經過努力、修正、磨合創造出無敵的奇蹟~
就是這種感覺吧~讓我很感動
所以才會想到國中生活吧~
畢竟我們一起做過太多蠢爆的事情
但是卻是超級霹靂無敵值得回憶的紀念


再來就是~嘿嘿~超SWEET的一幕~
就是上面啦~我還一直重複看咧~整個~超想當野田妹~
哈哈哈哈~~口水都流出來了
不過真的很感動就是了~
哀~我整篇文章就是再講感動~果然文筆不是很好~
反正吼~我看完就覺得~
野田妹~真的很厲害~為了千秋~去參加比賽~去努力~
到目前為止~還沒有一個人讓我有這樣的動力~
不是還沒遇到~我想應該是~天生就是懶骨~哈哈

再轉回來最後一場演湊~真的很讚~
千秋的眼淚就降子撲素撲素的掉下來~
我想大家都不想結束吧~
巴不得這是一開始~這是大家共同的回憶
很不想就這樣結束~
就像當初畢業的時候~其實真的很想倒轉
但是時間~永遠沒辦法崇來~
只能把回憶~封鎖在我們的腦海~
每當心情不好或是遇到困難的時候
就像拿出相本一樣~把他拿出來一個一個品味~
其實就會覺得很幸福~
就像是知道S樂團就這樣解散了~
但是在千秋的心裡它永遠存在~
RS樂團也是~不管有多少人離開~有多少人進來
它會一直等著~一直持續下去~
就像我們人生一樣~~
在這個旅途當中~有許多人上車也有許多人下車
雖然也許不能一起到達終點~
但是我們曾經一起走過一段路~
也許是崎嶇也許是平坦~至少曾經有過
所以也就不會覺得遺憾了~
只是希望下車的人是帶著滿足幸福的神情離開
這樣其實就夠了~這就是我看完的想法~
ㄏㄏ~一切都不強求~回憶永遠在我腦海當中就好了
ㄒㄒㄒ~~結束~大家要去看喔~超好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