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3 星期二 天氣我不知道

交響情人夢在看之前~~
先是慧雯說不錯看~
後來是筱珊狂推薦說一定要看~看完跟他分享~(我想是一起哭吧~)
最後是惠郁直接燒給我看~

一開始是想說有沒有那麼好看阿~
ㄏㄏ~畢竟還真的不知道在演啥~
看ㄌ第一集之後~天阿~野田妹也白痴的太可愛ㄌ吧~
千秋~媽壓~我看到他上半身~就流口水了~有沒有那麼帥阿~
(整個把吳吉尊拋在腦後)

之後到了知名指揮家~XXX登場後~~
熊熊有點知道~他要表達啥了~
感情~情感~愛~
從組合S樂團就知道~這要表達啥了~
最後千秋撕掉他白襯衫(我又流口水了)~感動阿~
整場令人震撼的表演~我雞皮哥搭都起來了~
也跟野田妹一起感動到爆掉了~
大哭~整個就是大哭到一個不能自己的境界~
媽壓~熱血阿~這就是熱血阿~
成績不好~技術不好~又怎樣~我們熱血~
我們有豐富的情感跟熱忱~你們有嗎?

最後千秋組團~
他跟野田妹說的話~讓我深深覺得~媽壓~
S樂團冠軍ㄌ啦~
雖然他沒有延續S樂團~但是他知道
這是他一生中最值得回味的一段記憶~爆熱血
我看到他們朝不同的方向回家~互道再見~
整個就是飆淚~
這個是不是要表達~畢業之後大家各奔東西
努力的方向都不同~但是起點都是一樣的~S樂團
心永遠在一起~(大感動~)
還有真澄那一幕打完太鼓達人~千秋請他入團~
簡直哭到爆了~~

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熱血~
我只是突然想到~我是不是也曾經有過
跟大家共同目標大家一起努力的事情呢?
仔細想ㄌ一下~害我又要哭了~
我想到國中因為筱珊出國大家一起幫他折星星的畫面
原本是沒有特別要求大家跟我一起那樣作
但是全班都很自然而然的這樣做了~這份感動一直到現在
我還沒辦法忘記~
就是很真誠~很直率的情感~
想做就做~想表達就想表達~毫不隱藏
這才是真正的「人」阿~

人與人的關係~並不是一方一直給予
另一方一直接受而已~大家要互相~
給予~要心甘情願的給予
接受~要滿懷感激的接受
這樣人與人之前才會一直保持下去
如果一方的給予被勉強了~另一方則接受到厭煩了
這樣關係就不會長久~~
人與人~的互動是個天平~~
但是給予與接受~是不需要言語的~
是自然而然產生的~而且不是一定要平衡
而是~不要當作理所當然~所以才說大家要互相
是互相「體諒」~~
總會有累的一天吧~~
就像裡面那個『多拉B夢』小雄與胖熊的故事~
讓我痛痛快快給他哭一場吧~雖然胃很痛~
中午的炒飯~到現在還沒消化~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