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0 星期六 天氣涼

因為胃不舒服~所以再等胃消化的時候~
想說來看看還沒看完的星光大道~
看到粱文音唱這首紀曉君的「流浪記」
超有感覺~
雖然我不是離鄉背井出外工作~
但是在外面工作了一年~真的感觸很多~
心情也是整個複雜到一個境界~
理智總是告訴我要維持自己的原則~
把握自己的初心~不要被社會的染缸給淹沒~
但是總覺得自己總有一天~也會被染成五顏六色
或是直接被這個殘酷的社會淘汰~
因為總有一天我鐵定會被五抖米壓垮~
所以我不得不向這社會低頭~
當我低頭的時候~就是我向這殘酷社會妥協的時候~
到了那一刻~我就已經不是現在的洪敏嘉了
應該就是一個標準的勢利鬼~或是整天只知道諂媚的牆頭草
所以聽到的時候~超有感覺~很多複雜跟委屈都跑上來了~
哈哈哈~讓我大哭一下吧~他贏了

作詞:Panai 作曲:Panai 原唱:紀曉君

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
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
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
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

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
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

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
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
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
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 uma

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
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
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
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