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8  星期四  天氣要變涼囉~
 
颱風天飆彰化 001最近又跑到career跟104上更改我的履歷
也象徵性的丟了幾家去應徵~
不過其實不抱希望
不知道是不是這份工作帶給我的震撼太大
對於找工作~我很怕~


DSC00190 想說可以試試看會計的工作~
但是我又覺得~自己會因為能力不足~
而導致工作上不順利~
心裡會想真的有那麼簡單嗎?
嚴重懷疑起自己的能力~
很擔心自己根本就像老闆說的~沒腦袋
很擔心自己依舊沒辦法勝任下一份工作~
很多個擔心~很多個懦弱~很多個自卑~
就是擔心自己其實根本就是能力不足
心裡會想~會計最好是有你想的那樣簡單~
會記帳~會報稅~會扣繳憑單~就好ㄌ嗎?
很擔心一切都不夠~
嘗試其他工作~又會覺得~自己八成腦容量真的有不足
對於找工作這件事情~
還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~
對於薪水不錯福利不錯的工作~我害怕~
對於薪水不好福利SOSO的工作~我緊張~
一切都是因為我想太多~還是~我真的嚇到了
我想我現在的工作~大概真的帶給我很大的衝擊~
 中秋隨興遊 007
希望我自己可以做的好~希望~
我的下份工作~
可以順利~希望~一切就是好好的~
希望我的腦容量其實很充足~
希望其實我可以勝任下一份工作~
希望自己其實很聰明~不想再讓
自卑感破壞一切
也許~再找到下一份工作之前~
我需要先休息一下~
而不是這份工作還沒停止~就先找到下份工作~
至少~讓我把這份工作帶給我的衝擊~忘記吧~
我工作快兩年~總覺得好像工作了10年一樣~
如果我辭職的話~應該會慶祝吧~ㄏㄏ~
請大家祝福我~哈哈哈~不過不會太快~
敏小嘉~需要沉澱
四人小旅 0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