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5 星期一 又是令人討厭的一天

今天一大早進公司~老闆自己也遲到~
我一到公司就趕快去趕我的帳目跟工作進度
趁著老闆還沒來~趕快print~
老闆居然還打電話遙控叫大家整理年度工作事項
以及預計收入~
哼~~想罵人~最好是可以再短短十分鐘內整理出來
當我們是神ㄇ~哼~其實不是很想做~
而且~誰知道阿~拜託~現在客戶那麼難暗算
所以我一大早就滿肚子火氣~因為工作都快作不完了~
你還當老娘沒事作的~氣死我了~

一開會~我第一個報告~第一個當箭靶
說我案子拖很久~是不是這幾個月都沒作事情阿~
故意一直拖案子~~
心裡OS~你是老人痴呆~還是選擇性忘記~
明明那時候說案子不急~慢慢找翻譯社~
而且老娘那時候剛接會計秘書小妹~
那時候八九月~翻譯的人才跟我講他不能翻~
你以為我是神嗎~
還狂強調說他假日來加班~說我們都不急
嘿啦嘿啦~就你加班啦~全世界都沒人加班就對了~
挖哩咧~那我們跟課還有算帳加班到九點多~
你眼睛瞎了嗎~火到眼睛都乾了~痛死我~
開會開到十二點半~還狂叫我做啥做啥~
真想尖叫~~

擺明就是廉價勞工~~腦袋裡面還真是有不如不要做了的打算
但是本著洪家人的草根性與打不死的精神
再怎樣也要死撐到五月底~
因為我要學報稅~~實務經驗很重要
我想我到別家公司~應該不可能讓我這菜鳥獨立操作報稅
只有在這家~摳們的公司才有可能~所以
要學就學整套~不可以半途而廢~
咬牙做了~~

回家跟老爸老媽報告今天又金光閃閃了~
然後薪水少的可憐阿~~
老爸老媽氣到~說~
明天跟你老闆講~說爸媽很難過~
教出不成才的女兒~沒幫公司賺到錢~炒我魷魚吧~
另請高明~~謝謝~不要聯絡~
老爸老媽~真的很會演戲~
今天下班打給老媽跟老媽說的時候~
他就說~不要做了~回家我資助你~
我眼框~都紅了~老媽就是有本事~
讓他女兒突破心防想哭~~老爸也是~
雖然老爸因為我繼續工作氣到不想跟我講話~
但是他還是很心疼我~
只能說~爸~媽~我知道啦~我會保護我自己~
學完之後~我會成功的~加油~
還有六個月~~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