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9/26 星期三 天氣晴朗

《2007.9.22.星期六》

這次的中秋四天連假~

早在幾個月前就計畫要去金山~然後走東北角路線

但是天公不作美~居然一直下雨~還是豪大雨

真令人心寒~~


這次出門是我第一次開車~~自己開車喔~

雖然只有五分鐘的路程~但是還是很緊張

老爸還幫我檢查ㄌ一下車子~

然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從新莊開到新埔捷運站

這段路可是要嚇死大家了

因為早在幾天前~就陸續~

阿呆、狐狸、賴胖、胖子~都一直問說確定可以嗎?

整個很不相信我~老媽也是~~

筱珊也是~~千叮嚀萬交代~~

呼呼呼~~我還不是很順利的就開到捷運站了~

~不過後來為了安全起見~還是讓小揚開車

 

先來介紹我這車的成員~

司機─小揚、副駕─敏小嘉、乘客─武娘一口子

台北還有第二車~就是狐狸的車~成員有

司機─狐狸、副駕─玉如、乘客─洋胖

(小連直接從淡水搭車過去金山~卡方便)

而南部也剛好一台車喔~~成員有~

司機─賴胖、副駕─阿呆、乘客─小小’、佳燕

共三台車~~~十二人~

分別前往目的地金山~~~惠郁可等著呢!

小揚開車上了橋之後~~看到右線呈現塞車狀態

又加上狐狸跟我都說「直直駛」

所以聰明的小揚~就真的給他「直直駛」

還笑右線的車說~真笨~幹麻下交流道阿~

結果話才剛說完~尷尬ㄌ阿~~

狐狸的車出現在車陣上~~

小揚還以為自己很聰明的說~哀唷~他走錯了

等等又會切左線了~這時~電話饗了~

玉如說~你們走錯ㄌ啦~要下交流道ㄟ~~

尷尬吧~以為自己聰明~~哈哈哈哈~來不及ㄌ啦~

我們就這樣往新店方向走了~

我們其實是走快速道路~

到了景美新店後~

我就亂比亂報路~小揚還很相信我~

問我說~你走過喔~我說沒阿~

那怎知道路~我說我猜的~~三條線~~

好李佳再~~其實我不是路痴阿~

我們很幸運的上了高速公路呢~

還挺快的喔~哈哈哈哈~~得意咧~~

總之後來平安上了北二高~

然後提早狐狸一步到達了~金山~~

我們兩台車就直奔小木屋~~

撤東西~賢慧的人就去處理食物~

無聊的人就開始給他唱歌了~~

沒多久~南部人的車也到了~

小連也緩緩的走路到了小木屋~~

我們13人也終於到齊了~

開始了我們的中秋烤宅肉~~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