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9/3 星期一 聽說會變冷~

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遇到的人事物都會變
生活的環境會變~
長相會變~身高會變~年紀會變~
工作會換~薪水會調整~老闆也會變
情人會變~朋友會變~
爸媽會老~我也會成長~
在每一個瞬間~會因為某些因素而產生變化
我們的心情也會因為這些變化而有所起伏

頭腦簡單的我~希望一切都不會變是可能的
但是我依舊小小期盼
爸媽一直在我身邊~我都不會變老
薪水可以變高但不要變低
智商可以月來越高~但不要越來越低~
朋友月來越多~感情越來越好
但不要越來越少~感情越來越淡

雖然知道不太可能~但是仍舊有小小的期盼
就像我永遠希望全家身體健康~朋友一直都在
因為我沒辦法適應~~一值都是
沒辦法適應成長~沒辦法適應變化~
太多太多的不適應~都是因為長大~
但是我必須長大~因為~我要變成有擔當的人
而不是再別人的羽翼下~
我要學習付出~而不是只是享受別人給予的
未來還有很多我不希望發生的事情發生
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堅持住~
做一個超級霹靂勇敢的洪家大女兒~

雖然有時候很累~會自己偷偷幻想有人會幫我擋住一切
想要逃避~但是我知道~這不是解決的方法
因為沒有人會願意幫我擋住一切~
只能靠自己努力~自己撐過去~一切都是自己來~
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厲害~越來越堅強~越來越勇敢
可以真正的保護跟照顧我的家人~~
我的人生就夠了吧~~

好好加油~~~我是很堅強的蟑螂族~~ㄏㄏ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