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26 星期天 天氣晴朗 

這是我第二次開車~真正上路
跟魚還有阿之計畫了很多路線~
最後選擇中午出發的海線一日遊
深坑─萬里─金山─石門─淡水─回家

一開始是魚先開車~因為怕我開太慢遲到~
先去劍潭~接了之跟閃~就出發囉~
嘿嘿~先去深坑飽餐一頓
還吃到~我想吃的梅子薯條~
買了天然洗面皂~閃跟之吃了臭豆腐冰
ㄒㄒ~當然不可以錯過陳家豆腐
很滿足的深坑之旅~

接著換阿閃開車~我們出發到萬里~亞尼客
ㄏㄏ~下午茶~~
一路上可開心的囉~
我們點了六塊蛋糕外加一壺水果茶~
吃的超級開心的~
還偷偷續壺~~ㄒㄒㄒ~~好吃好吃~

之後在前往金山的路上~想到說~
這不是我的練車之旅嗎?
ㄒㄒ~所以換我開車啦~
結果大家緊張死了~
阿閃超緊張~阿之無所謂~魚很冷靜~~
到了金山~他們細胞差不多都快死掉了~
ㄏ哈哈~後來去石門~還經歷一個迴轉~呼呼~
驚險呢~

對了~我們有經過中角海灘~
我看阿閃~至少迴轉了超過四次吧~
為了停車~~
在中角海灘~超多比基尼~
看比基尼~何必捨近求遠咧~
金山就看的到阿~很正喔~
賴胖沒跟~超可惜~哈哈哈

之後~依舊換我開車~
阿閃連睡都不想睡~
我換車道~很恐怖~
倒車~還嚇倒路人~她應該有罵三字經~
回家的路上~在一個窄窄的巷子~
九十度轉彎~撞飛了一個鐵桶
差0.1~我的車蓋就貓了~~~~

很久沒跟阿之阿閃見面~
他們還真是一對寶~~~
到現在都沒變呢~
也苦了魚~~~我開車可嚇壞他們了~
總之~海線一日遊~很開心~
ㄒㄒ~~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