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19 星期日 陰天 
《2007.8.12》

禮拜天是夏令營的最後一天
姐姐早上依舊爬不起來~
所以跟昨天一樣~在區隊長溫柔的呼喊聲中起床
一如昨天~起床整隊~前往一樓大殿
山上下著細雨~連老天都知道我們今天要分道揚鑣囉~
雖然遇到一群很皮的天使~但是心裡還是捨不得
姐姐心想~如果看到他們哭的話~姐姐大概可以打破慣例
在道別活動上哭的犀利花啦~以往都是沒掉淚的~

在大殿裡面~每個小天使都睡眼惺忪
姐姐卯足了勁~在晨操的時候讓大家都清醒了~
玩的超開心~連芸如都鬧起來~
育瑄、采慈、采竹、依柔也都跳起來了~
意慈跟采憶活動力也上來了~~這才是敏嘉姐姐帶的小隊麻~
晨操結束後~又是緊張的生活公約頒獎時間
姐姐我已經放話了~有沒有得獎都要給我歡呼~
畢竟得獎是打破魔咒~而且不可思議~
沒得獎~果然是籤王中的籤王~蟬連四次~誰能跟我比阿~

第二名有兩小隊~有經驗的人就知道~大概是一乾一坤
第七小隊~天王隊~得了第二名~大家都說不可思議~
我還說是鼓勵大哥哥吧~心理偷偷想~等等會不會鼓勵我一下
我是天后隊ㄟ~雖然常常漏掉我~
結果~還真的咧~14小隊~第二名~我高興的要飛上天囉~
我打破魔咒ㄌㄟ~天阿~趕快跟采竹要臂章去外面拍照
多歷史性的一刻阿~寶貝們你們絕對不知道姐姐有多興奮
在此也感謝各位大姐姐~幫我歡呼~哈哈哈哈~謝啦~
雖然準備的得獎感言沒有用上~但是感謝活動組讓我講ㄌ一兩句話
ㄒㄒㄒ~很開心~
後來讓每個寶貝~都帶上第二名~每個人都拍一張
才不會吵架~ㄒㄒㄒ~大家也都開心~

只是雖然得了第二名~但是秩序好像也沒變好ㄟ~
在習慣的重要裡面~姐姐還是很辛苦的維持秩序
在仙樂飄飄~上台比賽唱歌~
大家都唱的很小聲~不過有「黑」出來我就新滿意足了
我果然是容易滿足的大姐姐
今天也不能說要帶他們去看夜景~因為今天他們要回家了~
我說今天最後一天了~可以乖一點麻~很快就可以回家拉~
姐姐都快沒聲音了~歌也唱不出來
但是他們還是各玩各的~但是我知道采慈不喜歡我提醒他們今天要回家的事實
雖然有舒惠~虹萱幫我管秩序~似乎還是沒用~
大姐姐喊到燒聲都沒用~

最後道別活動的時間到了~讓我最挫折的一刻
由於知道秩序不好管~所以直接跳過遊戲部分~
讓大家幾講感言~
只是大家都不說~只說點燈很有感覺~
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離別的感傷
但是姐姐還是希望聽到你們說很開心來
這裡
然後希望以後可以看到大姐姐
也希望你們可以在這三天半學到東西~
姐姐希望書說自己心理話~讓你們知道~我很捨不得阿~
可是~卻沒人想聽~突然覺得自己很失敗~沒人要跟我說心理話~
後來仔細洗想~或許~他們跟我一樣~不善表達吧~
雖然他們眼中都有不捨~卻不想說~
然後采慈還說~快樂的離開吧~(他依副就是很想哭的樣子)
育萱就說姐姐趕快發照片吧~采竹說我要唱隱形翅膀
芸如則在旁邊鬧脾氣~依柔則是還在滾
虹萱很想說~但是被打斷~
最後在35分鐘後~姐姐理智斷裂~「東西發一發~你們自己去玩吧~」
然後離開去整理東西、洗杯子、分類
是怕自己在他們面前哭出來~也氣自己在這三天沒有帶給他們何東西
我是個失敗的姐姐~讓他們沒人願意跟我說心理話~學到東西
深深覺得這次很失敗~雖然建立很好的玩樂感情~但是我好像錯了~
有一度認為~我也許真的不適合帶孩子吧~

後來幸娟叫我上去~他說區隊長在訓話~
我們三位大姐姐都上去~看到每個傢伙都哭的很激動
我想~你們被罵哭麻~這是我不想看到的~
最後虹萱代表上來跟我們三位大姐姐說對不起
幸娟姐姐跟月珠姐姐都哭ㄌ~說對不起大家~沒給他們帶好
我則是依句話都沒說~也沒掉淚~
因為我真的搞不清楚~雖然我很想抱抱他們每一個人然後大哭~
這應該是很噴淚的場面~我卻忍住了~
我想讓他們自己心理仔細去思考~這三天到底學到啥~
所以我一句話也沒說~依舊認為自己很失敗~
雖然虹萱~拉拉我的手~采慈也是~喊著姐姐
采竹也是依直拉我的手~說捨不得~
育萱則是很酷的在走過我身邊後~說ㄌ聲再見~
在我踏出大殿門去歡送的時候~是真的想哭~
好捨不得這群寶貝~然後我是真的沒做好~
尤其是在開完檢討會~聽完聖哲的話之後~
我更覺得我很失敗~我應該堅持住~
或著抱抱他們~
總之這次帶完~覺得自己~退步很多~
很失敗的姐姐~沒有圓滿的結局~寫到這裡都快哭了~
希望我還有一次機會可以帶到天后隊~讓我在次學習
我希望可以更圓滿的結束~而不是這樣的結局~
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遺憾~
14小隊的寶貝們~姐姐真的很喜歡你們喔~期待明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