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16 星期四 暴風雨前的寧靜
《2007.8.10》
話說五點半起床~其實是掙扎阿~
但是因為睡在二樓大殿~不起床也沒辦法
天超亮~陽光照的我刺眼~只好起床囉~
換上該穿的衣服~繫上輔導員臂章
裝作神采奕奕的等待六點來臨~
ㄒㄒ~不過因為禮拜四沒有啥劇烈運動
所以同學們都很早就起床了~
也不用怎樣叫~因為很多都是第一次外出
超級霹靂無敵興奮~所以精神很好
這可苦了姐姐我呀~
一大早光是整隊~就很耗神了~

呼~整隊出發到達一樓廣場~準備來晨操
嘿嘿~算早囉~
所以先幫同學們拍拍照~
之後副輔導長也緊急召喚我們第14小隊
因為要拍我們小隊照片囉~哈哈ㄏ
雖然大家都睡眼惺忪~但是還是可愛啦~
沒辦法~姐姐可愛咩~ㄒㄒㄒ
晨操~姐姐我可是很賣力的跳~怕被發現不認真
因為同學們的眼睛是雪亮的
跳完之後~就是早餐時間~這時候問題出現了
我們家虹萱~胃痛阿~
我們另外兩位大姐姐緊張的咧~直接帶去醫務室
而我~則繼續開心的跳晨操~
芸如也有狀況~因為她超不想跳~說累~
我說~姐姐更累呢~因為姐姐虛長你好多歳呢~
總之~早餐時間也在大家挑食當中過了~
采慈~采竹~育瑄這時候也合體成三金剛了~
再加上芸如~就是著名的~合體四金剛~累慘姐姐囉~
另外跟大家介紹一下~護法
依柔跟舒惠~依柔很可愛~只是比較任性而為~
畢竟他在佛堂長大~舒惠則是~
可以一直跟四大金剛還有別小隊的人打打鬧鬧~
跑的不見人影~凰籣依舊想要她的包包
虹萱則是好多問題~也喜歡粘著姐姐
然後逢吃飯必胃痛~怡汝則是太陽下山就會想家
然後會掉眼淚~第一天為止~我們的采憶、憶慈、詩雅
還是很乖~這是姐姐不用擔心的三個孩子~
禮拜五有問題的是有隊旗隊呼~
隊旗是同學們自己想的~天上的恩人─天恩隊
絕對沒有假姐姐們之手喔~全是他們的巧思
隊呼~則是大家一起想出來~
但是有點記不住~而且同學們都不喜歡表演動作
以致於上台~很虛~姐姐都快昏倒了

在來則是攻站~問題就多啦~
站長們都知道~我們光整隊~就是耗掉大半時間了~
皮的很~然後~又愛吵架~因為~
有些人遊戲沒玩到~所以再結束的時候
虹萱、依柔、舒惠都對采慈采竹有所抱怨
都是他們在玩~
姐姐告訴他們~對不起~姐姐太忙~都沒注意到
你們沒玩到~下次沒玩到~要馬上舉手喔~
~明天還有分站~你們要記得提醒姐姐
姐姐會讓你們先玩~好不好~因為攻站時間有限
可以嗎?三個傢伙都點點頭~開心的笑了~ 
之後我又去跟采慈說~采慈~姐姐知道遊戲你都喜歡玩~
但是我們是同一小隊~你幫忙照顧其他同學阿~
他們沒玩到~好傷心說~采慈說~恩恩~好~我會照顧他們

在來的問題是~隊旗~為啥都是小隊長拿~
抽籤為啥是小隊長抽~~我們也想抽~
姐姐說~小隊長是我們的精神領袖阿~所以他代表14小隊
是理所當然的阿~(幾個傢伙~還是臉臭臭)
好吧~那我們輪流好麻~大家都有機會~可以嗎~
一齊說~好~~~~解決~

疲憊的一天終於在攻站結束後暫告一段落~
當姐姐~開心的要吃晚餐的時候~虹萱又說~
肚子不舒服~姐姐說~可是晚上你會肚子餓ㄟ~
要不要試著吃完~還痛的話~在跟姐姐說~
其實姐姐有私心~想好好吃飯~哈哈哈
結果~吃了半碗飯~怡汝~哭了~
我知道太陽終於下山了~
大家都安慰他~可是還是想家~
我就帶她到處晃~跟她說~
怡汝~姐姐知道~你很乖~很孝順
所以爸媽放心讓你出來~但是你現在表現~卻讓他們不放心
怡汝說~可是我好想回家喔~想媽媽~我要立刻回家
嗯~好吧~既然你要回家~要不要看完影片再走~
等一下有段影片~很好看~都來了~看完在走吧~
怡汝說~好~那我看完在走~姐姐又說~
看完很晚了~明天再走好不好~不然媽媽惠擔心~
好~那我明天要回家喔~恩恩~好~那不哭囉~
(姐姐心想~我讓你回家我就不叫洪敏嘉)
這個晚餐~真是遮滕~害我沒吃飽~
一回到位子上~大家都吃飽了~虹萱也解決了~

關鍵在於~天下父母心的影片~這是可以讓怡汝不哭的關鍵
看完影片之後~讓大家想什麼是最幸福的事情~
大家互相發言~然後~姐姐說話了~
(原本以為時間很多~所以跟大家說了自己的故事)
大家看影片的女孩子~為了不讓爸爸擔心~
她有常常哭嗎~有一天到晚~都說想媽~嗎
她很堅強~他為什麼不哭~因為怕爸爸擔心
她要獨立~不讓爸爸擔心~我說~姐姐知道
大家會想家~因為大家都是孝順的孩子
但是哭著說要回家~想家想媽媽~是孝順嗎~
是不是就讓媽媽擔心呢~隊呀隊呀~(大家好配合喔)
我發現~怡汝~眼框紅了~但是我看ㄌ他一眼後~
他給我堅強的眼神~我知道我成功ㄌ~
之前其他兩位大姐姐還說要給她打電話回家~
或是要跟媽媽聯絡一下~我堅決的說不~
我說~給我時間~今天晚上結束~他會堅強~
還好我做到了~而且還在她的筆記上寫說
乖孩子 ~堅強的小孩~會讓爸媽覺得你成長了
你就不會白來了~加油~讓爸媽以妳為榮
我想這會是強心針~~今天問題很多~
但是一一都解決了~開心
只是挺累的~采慈還問我說~姐姐~你是不是騙我阿~
你家真的開小吃店嗎~埃~真的阿~姐姐騙人幹麻阿~
凰籣狂問我喜歡星光幫的誰~我只好回她~姐姐只喜歡濟公活佛
哎呀呀~你再活佛老師的地盤上說你喜歡別人~不怕老師吃醋阿~
ㄒㄒㄒ~~~愿佛祖保佑我~我不是故意的
采慈還說~姐姐如果手可以伸長~就可以讓更多人掛在身上了
姐解說~只有魯夫可以吧~吼~姐姐~你喜歡魯夫喔~
ㄒㄒ~被發現了~
好像還有一堂愛的真諦~
大家秩序可說是亂到~一個境界~
我都罵人了~叫芸如~站到旁邊~大家才安分一點
芸如整個在旁邊刷任性~還哭~不跟我講話~
害我挫折ㄌ一下~不過後來她看著我笑~我摸摸她的頭~
我們就合好了~ㄒㄒ

晚上開會報~我可是落落長講ㄌ一堆呢~~
改筆記也花了一點時間~
一點半睡著~我知道我明天大概是爬不起來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