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15 星期三 晴朗
《2007.8.9》
由於8/9當天幸娟(我的小隊長)無法在中午到達
所以我和月珠姐就必須相依為命~
跑來跑去~跑上跑下~辛苦月珠姐了~阿媽級的~降子很操呢!
想當然爾~我們的認識活動一~只好我跟月珠姐帶囉~
因為本來讓月珠姐去帶學員~所以認識一
就由我來挑大樑囉~~
跟天使們博感情~
認識一帶下來~心裡更毛了~
每個小毛頭明明幾乎都是第一次來~
幾乎都是四年級生~阿怎麼那麼快就吵翻天~
果然有怎樣的輔導員就有怎樣的學員~我該高興嗎?
不禁開始冷汗直流~
之後用餐~發現大家都很挑食~果然跟我很像~
所以總是幫大家把菜都用一用~嘿嘿黑~發揮大姐姐的功力囉~
然後阿~晚上就是迎新了~
迎新晚會上~大家都很認真~
這時候采慈跟采竹已經開始合體~鬧囉~然後總是~敏嘉姐姐
最高潮的活動就是輔導員的手語~
不是蓋的~這次我可是認真的學囉~
還帶著燦爛的微笑~專業級的啦~
我有注意到~我家凰蘭有被姐姐認真的神情給感動
因為他有泛淚~真開心~大家都好認真看我比手語喔~
害我得意了起來~又有點不好意思~
我想~他們真的有被我們感動到吧~
大姐姐為了手語~可是吃盡苦頭阿~
被活動組卯起來操~畢竟姐姐我~不喜歡手語~
是世界有名的~哈哈哈哈哈
所以看到大家都很感動~我就很興奮
下次我會在認真學的~這是我第一次記住所有的手語~
不賴吧~

到了晚上~認識二~只剩下虹萱還沒到
其他都到了~這時候已經有點難控制了~
而且開始有無尾熊出現~一隻一隻攀在你手上
我家芸如也開始進入他雲遊四海的階段~
很忘我的到處晃~都要我去找他~
不然就是要把他從柱子抓下來
采慈跟采竹~則已經合體~整天抓著我~
依柔則是開始亂跑~要不就是跟芸如一起爬柱子
凰蘭則是很堅持要帶包包~
育暄有開始卸除心防~快要加入合體行列
舒惠則是跟別小隊打翻天~還要我叫~不要在跑啦~
詩雅、憶慈、采憶還處於比較安靜的狀態~
但是天使笑容逐漸顯現~~
怡汝再傍晚~太陽下山的時候~突然哭了起來~
說想家~想媽~要找姐~~所以我們請姐姐來安慰一下
8/9當天的狀況處於半失控狀態~
認識二的活動~根本帶不完~因為~太亂囉~
而且好high~屬於自high的那種~
晚上睡覺~還都睡不著~可累死姐姐囉~
已經開始感覺自己帶到天后隊~
這時候虹萱也上山囉~~

姐姐們~洗好澡~已經12點半~呼~隔天五點半~
就要開始戰鬥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