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15 星期三 晴朗

8/9-8/12是2007年天恩宮夏令營的日子
算是等了兩年了吧~
因為~去年找工作不敢請假~所以含淚跟他說不
終於等到今年~感覺好難熬喔!
因為我總是很期待夏令營的來臨
不過從培訓開始~就是一連串的驚喜
因為~我們這第四區隊~也未免安靜了點吧!
大家都好文靜喔~害我覺得我很多話~哈哈
我算是天后級的輔導員吧~難為區隊長了~

再來~從培訓開始我就冠上了籤王這個稱號了~
所以帶到天后也是可想而知的~
第一次驗收~我抽道到「愛的真諦」簽王
第二次驗收又被抽到「天下父母心」
還好我有自知之明知到無法逃脫被抽到的命運
畢竟我老是猜拳猜輸要第一個驗收~
要不就是~好不容易玩拳玩到變成拳后~
居然叫我上台比手語~
躲在後面裝沒事也會被叫去跳晨操~
是有沒有那麼幸運阿~
托命運吉他的福~這次的晨操跟手語~本小姐熟到一個境界
要不就是~抽籤也會抽到~整個就是幸運之王的相反
也因此注定了我~籤后的命運~~

也因為如此~8/9當天~心裡開始毛了起來~
想說~我這天后~這籤王該不會延續到夏令營吧~
果然~我帶到一群小天使了~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