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8 星期三 下雨天
 
88節~對老爸來說是個特別的節日
昨天晚上就拿了六千的紅包給老爸~
老爸可開心的呢!
為什麼提早拿呢?慰勞老爸
讓他開心一下~因為~八八節當天
他凌晨兩點就要起床去台大幫阿媽掛號
否則沒辦法看到醫生
老爸三點到那邊~已經有三個人在排隊了
(沒想到真的有人半夜排掛號)
那三個人聽到阿媽的情況~就把第一讓給老爸
(這世界還是有好人呢!)

今天阿媽去作檢查~確定為慢性血癌
需要長期治療~但是住院的話~還不一定
需要一直輸血~小心照顧
老爸一大早去掛號~老媽七點多送完早報
就去換老爸~開店
不過老爸開ㄌ半天~就回家睡覺了~
到了傍晚才又去醫院換老媽回家睡覺
小妹下午去醫院幫忙照顧~
我跟大妹則是傍晚去醫院看一下情況順便帶老媽回家

老爸本來要叫我去醫院睡覺~顧一個晚上
老媽的聲音及時出現~
「你叫他顧的話~他隔天會躺在另外一張病床上」
因為我很怕血~在醫院都不敢看那個血袋
總之我很沒用啦~但是之後如果真的要顧~
我也會努力克制的~就委屈一下老爸吧~
每次去醫院都很不喜歡~~
味道不好~然後看到人家生病也會心情不好

不過在醫院的時候
倒是我們全家都開始互相關心了起來
ㄏㄏ~這倒是好現象~我們感情越來越好了~
然後雖然我跟爸還有阿媽三個人感情不好
但是老爸是長子~我是長孫女
我們不照顧~那要誰照顧呢!
只希望阿媽的身體健健康康~
看他輸血~我也整個快哭了~
果然在怎樣互相討厭~
我還是沒辦法擺脫這個血緣關係
阿媽~你也認ㄌ吧~我就是你的長孫女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