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7 星期二 下雨天 
 
禮拜一老闆不在~卻可以很神準的操控我們
因為他放ㄌ一張寫滿滿的紙條在我桌上
就是叫我們每個人要積極主動努力拼業績
不然公司即將面臨財務困境

光看到自己心情就很沉重~整個很有壓力
雖然一直都有收入
但是老闆覺得我只是持平~
也因此沒有所謂的獎金~~~
該怎樣賺大錢呢?我最討厭想這種方法了
偏偏又要我去主持會議~
大家都好沉重~真無奈

晚上跟老闆去科技公司看我們的網站
從下午四點到晚上八點半
基本上我都覺得是廢話~
老闆大概講了兩個小時無意義的談話
他卻很自得其樂~我超佩服
不過心裡一直吶喊「講重點阿~本小姐時間有限」
晚上要衝去開會ㄟ~企劃10月份的運動會
可惜我很ㄋㄠ~
走再敦化南路上的時候~不知道為啥眼淚一直想掉
但是手機沒電~沒辦法找人訴苦~

我想讓我煩躁的還有另外的原因
老媽說~奶奶的狀況有點嚴重
血液有點不正常~說要去台大檢查~
有可能是血腫瘤~俗稱血癌~
轟~~腦袋一片空白~
不知道要怎樣形容自己的情緒
雖然我討厭他~但是聽到的時候很~我不會形容
今天回家聽到他說~那麼晚回來有淋到雨嗎?
突然想哭~~莫名其妙的想哭~
一直在想我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嗎~
也許~我一直渴望他給我的關懷~
卻沒得到~才會討厭吧~總之~想哭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