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2
 
悲傷的情緒還沒恢復~禮拜三就轉換成憤怒了
禮拜三一整天都在對帳~整理七月的帳目
看的我頭昏腦脹~~還有一堆案子都沒辦法處理
真希望有10個敏嘉~~加班加了一小時
我就想回家了~~
八點半回到家~看到稀飯跟行李就知道
我家那位奶奶又來了~~~
害我覺得更累了~~我是不孝孫

因為想休息~所以想說很久沒看海賊王了
就來看一下新的吧~~
看了兩集~~身後開始出現碎碎唸的聲音
「唉唷~下班不會把資料帶回家整理看看喔!」
「難怪吼~到現在薪水還那麼少啦~」
「不是有加班費~幹麻不留晚一點~那麼早回來」
「假日~去帶啥小朋友~不會去上班唷~去佛堂又沒錢賺」
「我看喔~ 聽道理都聽到不知道哪裡去了~」
「不會賺錢~然後又因為吃素~所以交不到男朋友」
「不知道在想啥喔?」
中間跳過一些像是阿婆的兒子的朋友的二叔公的啥多利害的話

越聽火越大~又剛好一通不知道哪位遠房親戚說要找他
還一直問我~是不是誰誰誰~我哪知道阿~~每次一來就跳出一堆沒見過的親戚
然後又開始說~連人都不會叫~~

熬到老爸老媽回家我就跟他們訴苦
老爸說~~老人說老人話~不要聽就好了~
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~因為很傷ㄟ
在公司都已經覺得自己沒啥用了~
回家還要聽他在次說~~你很沒用~
降子要怎樣生活阿~~
反正在他心裡~只是在怪我~為啥把長子的位子搶走
害他沒有真正的長孫
所以我出生~他看一眼就走了
爸媽吵架~說都是因為我~我是累贅
考上私立大學~說我浪費錢~女生唸書幹麻
我邊唸書邊打了三個工作~
結果因為體力不支~生病了快半年~
也因為降子只剩下一個打工
他說~那麼不耐操
我真的確定在他眼裡~~我根本不是他孫女~
我的存在對他來說只是多餘
我還傻傻的想說~那我帶完夏令營在去找假日工好了
降子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~
難道要等到白布蓋到我身上了~他才會看我一眼嗎?
整個有難過到~~~很糟糕的一個禮拜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