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2 星期四 天氣午後雷陣雨 

禮拜一晚上聽到小時候常常跟我一起玩的安興叔叔過世的消息
超級霹靂無敵震驚,「開什麼玩笑啊?明明看起來很健康」

安興叔叔小時候因為高燒延誤就醫
所以他一直像個孩子一樣
雖然他比媽媽大~但是大家都當他是孩子
所以我小時候常常跟安興叔叔玩
記得以前住在萬華~安興叔叔上來台北住在我們家
我跟叔叔大手牽小手一起去逛街~
我還帶他去剪頭髮呢!
我還說:「叔叔好緣投喔!」他就很開心
過年回去他看到我~就說~唉唷~長大ㄌ喔~
有一次他穿新衣服~還開心的說~要討老婆了~
大家都笑笑的~叫他加油~
沒想到他就降子走了~因為腸子破掉
覺得很心疼吧~希望他的下輩子可以很好很好~
祝福我的安興叔叔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