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25 星期三 天氣熱 

到了高雄的第一印象~人真多~
感覺大家都要去墾丁玩的樣子~
看到許多清涼妹~
害我以為墾丁很近咧~因為計程車司機一直招攬生意

首先到旗津~我倒是玩的很開心~
阿呆跟惠郁弟就不開心了~因為很熱
但是我跟惠郁還有弟妹在海邊都很開心~
在渡船口附近還發現「看山小」跟「不要在此趕羚羊」的小三錐帽
惠郁弟一度想要買五頂回家~最後因為包包太小作罷~
而且在旗津我們還作ㄌ一個錯誤的決定
買了象徵夏日的花褲子還是扶桑花的喔~今夏最流行的花色
我跟惠郁還有弟妹都買了~惠郁弟剛好也帶了同款花色的褲子
本來想說晚上可以開個花褲派對~結果~哈哈~尷尬唷~
也因此相片少了大家穿花褲的樣子~真可惜~不過很搞笑
這是晚上的笑點之一~~買褲子請注意一下~size

結束旗津之後~我們先去喀掉海之冰~
然後回飯店放行李~稍作休息
差點沒法出門~因為冷氣太舒服了
後來大家很不捨得離開飯店前往西子灣
因為時間很早~所以注定看不到夕陽
不過也讓我見識到西子灣的美
因為看到西子灣白天的樣子讓我更加篤定
她夕陽一定很美~
海、綠色山巒~打狗領事館~遠眺85大樓~與海平面連成一氣
這個夕陽一定無敵讚的~所以我只好自己偷偷合成
打昏自己說~其實我看過夕陽了~唉
打狗領事館人很多~而且我發現~我比較喜歡廁所~
因為廁所超涼~哈哈
我意外發現我居然沒拍到打狗領事館~
大概因為看到85大樓而忘記她ㄌ吧~哈哈
依依不捨的離開西子灣之後

阿呆為了彌補沒看到西子灣夕陽的缺憾
阿~不對啦~我們先去完西子灣後才回去放行李
之後因為我實在太想看夕陽了
所以阿呆帶我們去85大樓看夕陽
85大樓上面其實很普通~
但是在上面看看從白天步入黑夜的高雄港
也是很酷的~白天的高雄顯的很忙碌
車子來來往往~房子一格一格~
黃昏的時候~高雄港被橘色渲染了一大片
海平面多了許多不一樣的顏色
從高處看很像一面鏡子~因為夕陽倒映在海上
從上面可以看到旗津跟西子灣~
整個就是有美到~夕陽真的有點曇花一現
因為她一下子就下去了~然後換成黑色布幕
接著高雄的街道點起了許多不一樣的燈
高雄就被五顏六色的街燈點綴的多采多姿
看起來整個很奔放的感覺~哈哈哈
夜景很讚~有那種犯罪的味道~ㄏㄏ

之後我們去新堀江及六合夜市
我終於在那邊吃到東西了~哈哈ㄏ~有素的真好
雖然最後我依舊把那一半的炒飯丟了
新堀江感覺有點現代~然後就是有西門町的感覺
所以我不喜歡~雖然東西很多~
但是我就是不喜歡有西門町的味道
六和夜市我則覺得很親切~很有南部夜市的感覺
重點是我在那邊玩遊戲機贏了
手電筒、玩具骰子、兩支原子筆、兩盒口香糖、兩個棒棒糖
應該是降子吧~對了~我在旗津射氣球還贏了一杯雪碧
而且我一度把彈珠台跟射氣球當同一家
結果老闆收錢收的很尷尬~說她找我錢~叫我在去別家付錢
好蠢阿~~~哈哈哈哈
總之我在六和夜市玩的挺開心的~
因為時間有點晚~所以就沒去瑞豐夜市囉~
順便講一下~惠郁弟因為瘋狂收集思樂冰貼紙
所以我們大家也都有喝思樂冰~還幫她去跟別人要貼紙
甚至圍著他~讓他在垃圾桶裡面番~~真是瘋狂阿~

最後一站是愛河~
真的很熱鬧~有很悠閒的感覺
我說要去搭愛之船~被大家否決~
因為等排到都半夜ㄌ吧~害我含淚跟愛之船說再見
看到很多街頭藝人跟河邊酒吧
有順路經過城市光廊~
我覺得那附近很有文藝氣質ㄟ~
就是有藝術的味道~真是符合我阿~
晚上回到飯店大家腿都攤了~
幼加上扶桑花褲的經典鬧劇~大家都累翻了
惠郁弟一口子早就告知我們~不用叫他們吃早餐
我們飯店的床呢~很酷喔~
輕輕一動他就搖晃了~很像地震
害我半夜都起床~以為地震了~

隔天我跟惠郁實在不想錯過早餐~所以起床用餐
還好我起床~因為早餐好好吃喔~整個很豐盛
我想說午餐沒吃也沒關係~有值回票價的感覺
之後我們去了夢時代
超大的啦~看到腿都麻了~我最有興趣的是九樓的冰雪樂園
但是因為沒啥人想進去玩~所以我們晃到八樓就閃人了~
裡面真的很多店家~超多牌子~害我很多東西都想買
看到一個大包包~我想說我要刷了~
結果打七折之後居然說~很便宜喔~只要兩萬三
挖咧~殺ㄌ我吧~一個月薪水ㄟ
怎可能阿~受到這個打擊之後~我就興致缺缺了
貴死人不償命~只能看又不能據為己有~不想逛
哈哈哈~後來我們去玩具反斗成~
我跟阿呆看到挫冰機~吼~叫惠郁買~
她都不買~連他老弟都叫他買說~哈哈哈
我們中午跑去吃咖哩飯的店
大家配合我吃素~找ㄌ家有素食的
苦了他們了~因為服務態度不好~又要依成服務費

最後就是高雄最後一站連池潭
那個是湖吧~整個有夠大
我們到了左營呢~倍一個看起來很善良的司機大哥騙了
他說左營沒公車到連池潭
說啥願意在我們五個人~價格好說
150~一個人也才30元~他說很便宜啦~
後來咧~我們到了那邊~還一副很感激他~
很想回去的時候在去撘他的車~
還好沒搭~
後來遇到一個真正是好人的司機
她呢~說~唉唷~學生沒關係啦~五個都上來吧
學生本來就比較窮阿~
還帶我們經過孔廟~還幫我們介紹呢~
跟我們只引路~超好的
結果不到五分鐘就回到左營
我們整個就覺得~被騙了~
上一個司機居然繞路
這個司機我們坐到左營只要105他還算我們一百
但是我們真的太感激他了~就給他110不用找~
果然世界上是有好人跟壞人之分的
 
我在連池潭~很認真的抽了個籤
想知道我的事業運如何~
他說只要我心純正~我的事業就會好~
會很有前途~仔細想想
在這家公司被操~我以後可以作的行業還真不少
水電工~修電線~接網路、電話線~
網頁設計~專利商標~秘書~還真多阿~
好吧~開始安慰自己~其實學到很多~
總之到高雄玩~其實挺不賴的
因為有阿呆帶路~然後又有兩個寶貝蛋耍寶
惠郁又很會照顧人~整個玩起來
就很無後顧之憂~~哈哈哈哈
整個感覺我很像麻煩製造機~
看到不一樣的城市~不一樣的生活方式
不一樣的交通道路~不一樣的景色
一樣的是我這個愛玩的傢伙~ㄏㄏㄏ
回程的路上~在高鐵~幼看到了夕陽
又有不一樣的感覺~
人生阿~就像是白天黃昏夜晚
有明亮有黑暗更有矛盾~ㄏㄏㄏ~~~
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是人生阿~
如果不是黑就是白~還有啥好玩的阿~
總之謝謝阿呆的地陪(比胖子稱職多了)
惠郁的一頓飯~弟妹的車前~ㄏㄏ
我這趟還真是~多虧你們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