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18 天氣依舊熱~
 
今年是我睽違了一年~第四次帶夏令營
對象是3-6年級的國小女生
今年我是第四區隊第14小隊~
我的夥伴有幸娟姐姐跟月珠姐姐
區隊長說今年會盡量控制在15個人一小隊
但是盡量~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~
聽說去年是一小隊18-19人

話說今年阿~套句老妹說的話~籤王中的簽王
不僅抽到簽王~我連總驗收
都給抽到最難的~~因此榮獲女生組的籤后
夏令營輔導員培訓一開始~
其實有點興致缺缺~因為我是籤王
然後~第四區隊的夥伴們跟區隊長也不知道在文靜啥
我每次在區隊時間~整個都快睡著~
區隊長講話也是小小聲的~
我帶ㄌ四次~第一次不期望區隊時間~
比較期待活動組時間~
雖然都會被叫上去跳晨操跟比手語~
我就比較喜歡high一點的氣氛咩~
太悶我受不了~哈哈哈哈

最近培訓開始進入尾聲~
我突然慢慢感覺到~對吼~八月就要真的面對小朋友了
我今年的小朋友不知道會不會一樣很好動
人家都說怎樣的輔導員就會帶到怎樣的學員
還真的咧~我每次都帶到很皮要不就是很愛哭的~
真是自作孽阿~~但是我還是很開心ㄟ~
就很喜歡跟小朋友相處那種~他們一直敏嘉姐姐的叫
覺得超可愛的~打不下去說~哈哈
現在突然開始幻想那三天半的情況了~
心情真複雜~很期待又怕受傷害~
畢竟三天半過去之後~我的籤王生活就結束
感覺就空虛ㄌ起來~
不管我是不是籤王啦~就覺得
看到小朋友之後~一切煩惱都沒有了~
這也是為啥~我總是堅持要帶國小生而不是國中生
他們真的很可愛說~
希望這次有不一樣的體驗~~
因為期待與小朋友見面~所以只好咬牙撐過培訓期間
今年還真難熬~
最多只能請兩天半了~加上這禮拜高雄的~
已經請了兩天半了~希望不要被抓去講話~哈哈哈
總之期待跟小朋友見面~
我希望今年可以帶給小朋友不一樣的感覺
我已經開始興奮了~哈哈~
降子我上班應該會不無聊吧~
過ㄌ夏令營之後~我又要開始空虛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