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24 星期天凌晨 天氣大概有五後雷陣雨吧~

最近阿~週遭發生的事情都是跟愛情有關~
不管是相戀~單戀~失戀~地下戀~公開戀~
呼~都有他困難的地方~
大概是從高中開始~看週遭的朋友
一個一個墜入愛情的XX之後~
也慢慢開始見識到原來~這是愛情~

雖然我自己還沒遇到過所謂真正的愛情
但是畢竟我也耳濡目染了好多年啦~
也許不是當事人~所以不知道裡面的酸甜苦辣~
我也不懂那真正的感受~
所以當我的朋友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
我只能在旁邊~說些屁話之類的~
畢竟~我沒交過男朋友~我不懂~

對於愛情我自己有我自己的想法~
但是看著幾乎每個都是走辛苦路線~其實害怕的很咧~
哈哈哈哈~覺得愛情~好難阿~
一但進去之後~就啥都聽不到看不到
雖然說我這朋友挺沒用的~
畢竟愛情這東西不是我拉塞的長項
所以遇到困難或有問題時~我都不能幫忙
也不能說些有意義的話~
但是那麼多年以來~
我知道~如果朋友遇到問題~
我希望我陪在他們身邊對他們的心情會有幫助
就算只是講屁話~只要可以在大哭之後
笑一笑~我想都是好的吧~
雖然我真的不會講話~要不就是說些沒建設的話~
但是如果需要有人聊天或是陪伴
我想我很樂意~ㄏㄏ~不管是不是三更半夜~
我想這是我唯一可以作的吧~
突然想打這個~完畢~
我只希望我週遭的朋友都可以好好的過每一天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