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30 星期六 悶熱的天氣

禮拜六~因為我要去作一個試探性的面試
我把決定權交給了老天爺~
因為這樣所以我跟詩琦說不去打球了~

下午我穿起了那101套的面試服
想說騎小黑去面試~五分鐘就到了~
但是在我出門前一刻
突然下起了大雨~我只好臨時決定~走路
但是因為腳傷還沒好~
那15分鐘的大雨路程對我來說可是煎熬
走在路上還被人家一直盯著看~
心裡想說~是怎樣~笑我腿短還穿裙子嗎?
總之~很不習慣被人家盯著看~
會有想揍人的衝動~

見了那位傳說中的總經理~
他問了幾個問題我就知道~不會上了~
心裡也放下一塊大石頭~
他說~喔~你會office喔~(驚訝狀)
原來我是個看起來連office都不會的人
他又說~我們這邊打字速度要很快喔~
我怕你會吃不消~~
我只能說~我盡量囉~~
我想他對我的第一印象~就是
傻女還一枚吧~所以沒人會用笨笨的秘書
而且原來我看起來打字很慢~是因為手短ㄇ~
總之~回家的路上~打給爸媽說沒希望了~
心裡卻有點開心~畢竟我還想不出離開現在這個公司的好理由
雖然我不喜歡老闆的壞脾氣跟做法
但是~我依然不想愧對於他~
畢竟當初他肯用我~還給我很多學習的機會
這都是我要感謝他的~
如果我沒想到一個好理由~就突然離職
我想我會很愧疚~也許我真的很笨~
但是這是我想法~不想欠人家~

有時候我的想法會讓人家想要揍我~
但是~ㄏㄏㄏ~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啥~
也許我真的在等老闆開除我的那天吧~
因為這個面試~讓我這禮拜忐忑不安ㄌ好久
面試完~我整個鬆口氣~
不知道算不算是作賊心虛~
ㄏㄏㄏ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