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18 星期一 天氣晴朗

話說17號聚餐完~
再結帳的時候~大家錢都亂七八糟
小的我在處理錢~就怒了~
我想阿~我果然~最進脾氣不好~
還真容易煩躁~這是更年期的前兆ㄇ~
好緊張喔~總之還好最後很完美的結局了

後來玉如跟小小在客運總站跟我們會合
我們還拍了很觀光客的大合照
因為欣怡跟玉琳沒有要去金山~
所以大家就在客運總站來個十八相送
我們在買票的時候~又上演混亂的戲碼
我又怒ㄌ~~哈哈哈哈~我真的很容易怒ㄟ~
完蛋了~更年期要到了~才會那麼沒耐心~
還好最後也是完美結局~

大概九點多上了車~大家就是很high的前往金山了
我想整車都是我們的聲音吧~
我還跟小小聊天~聊的很搞笑
最後因為~小小快不行了~我們也快到了~才停止
總之順利到達金山之後~大家稍作休息
並前往金山基地~~小木屋啦~
進去就趕快開唱歌~~哈哈哈~
一堆瘋子已經準備唱通霄了~
小的我真的很想跟啦~但是~我實在好累喔~
在台南也是很晚才睡~
不過我也跟大家唱到一點多~
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~因為房間裡面位子都訂差不多了
本來是排定我跟惠郁睡沙發~
結果一堆瘋子:賴胖~阿呆~武娘~狐狸~還有誰嗎~我忘記了
居然不打算睡~就一直唱歌
難怪我躺在沙發上的時候耳朵一直有新不了情跟背叛的聲音
我還以為我在作夢咧~
到了快四點~因為我肚子有點餓~就起來找吃的~
才發現~有沒有那麼瘋狂阿~全部都點新不了情~
狐狸簡直就是瘋了~狂模仿楊宗瑋跟蕭敬騰
大家都得了星光病了~整個很瘋狂
寫到這裡~我耳朵又有聲音了~我嚴重懷疑我開始幻聽
後來發現他們好像都沒要睡覺的打算~畢竟四點了
所以我就趕快進房間去睡~免得被吵到精神分裂~
就像惠郁那樣~呼呼呼
ㄏㄏㄏ~~隔天大家也不知道是沒睡還是睡衣點點
好早大家就起床了~我睡到快八點半~
賴胖他們還死不出門~因為要看棒球~
吼~特地上台北是要來看棒球的喔~哇咧~福ㄌ他們了~

遮騰了半天~我們終於踏上了自行車之旅
頂著大太陽~騎了幾個點~雖然好像沒啥風景
但是真的有運動到~有夠累的啦~
尤其是上坡~超費力氣的~又加上~胖的人比較怕動
咳哈哈哈~~這趟自行車之旅~可真是害慘我們了
但是~很好玩~因為真的有運動到~~哈哈哈
就是去金山減肥的啦~哈哈哈哈
剛好騎到快一點吧~就去還車
之後先到惠郁家隔壁吃了挫冰~超滿足的~
之後因為小小要先離開~所以大家先去金包里吃飯
跑去吃鴨肉~我去買炒飯跟大家會合~~
呼~本來想說要直接回家了~後來發現~
還有光武坑道沒去~所以送走小小之後
大家又去ㄌ光武坑道~~
就很暗的坑道~走完之後~又去一座橋那邊~
有沙灘車呢~這時候賴胖跟阿呆在下面等我們
他們兩個胖子已經不想動了~~
所以我們有上去的人就去買明治冰淇淋讓他們羨慕~
哈哈哈哈ㄏ~誰叫你們懶咧~~ㄒㄒㄒ

總之金山之旅很累的結束了~~
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家~
中途醬油的盒子還壞掉~抱著五罐醬油回家
小的我一回家就開始整理相片~把他都上傳
讓大家可以很快的看到照片~
沒想到就處理到晚上十一點多~
其實眼睛都快閉上了~但是還是覺得
大家應該想看照片吧~ㄏㄏ~
還好我最後完成了~把一百多張該修的都修了~
洗完澡之後躺在床上沒幾秒就睡著了~
果然有累到~還好有台腿~不然我腿應該費掉ㄌ吧~
很充實的端午假期~~ㄏㄏㄏ
老媽看到我還說好久不見~~~ㄏ哈哈
太久沒回家了~
一放假就跑去玩~ㄏㄏ
(耳朵還是有新不了情跟背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