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山》

從苗栗前往金山的路上~
司機換成胖子~狐狸是副駕~
狐狸好像有點累了~
隨著夜晚的來臨~大家的睡意
似乎逐漸侵襲著我們的眼皮~
這時候我決定開始跟大家講我小時後的故事~
哈哈哈~果然是愛講話的傢伙~
從出生~會爬~會走路~幼稚園~小學~國中~高中~
所有奇特搞笑的事情~
都跟大家報告了~~哈哈哈哈~~
沒想到我可以撐到金山ㄟ~
一路上都是我在講的~~
還好胖子跟雅萍三不五十都有付和我
不然我應該會講到睡著吧~
我想我要活久一點~才會有更多好玩的事情
可以跟大家分享~~ㄏㄏㄏ~
狐狸當然是在旁邊睡著了吧~
到了金山~第一件事情就是去7-11
買點心囉~哈哈哈~
而且我還真需要水~渴死我了~講整路~
雅萍~果然發揮媽媽性格~
買了兩包爆米花~跟三包餅乾還覺得太少~
最後是我把雅萍拖出來~真是會買ㄟ~
到了金山~我們的基地~小木屋~
就開始瘋狂唱歌了~
大概是從九點開始唱~唱到一點~
ㄏㄏㄏ~~唱到都要瘋掉了吧~
雖然都是老歌~但是還是唱的很high
畢竟狐狸實在太妙了~什麼歌都可以亂唱~
當然也要謝謝惠郁~每次都讓我們囂張~
哈哈哈~~不過中間我還是唱到有點想睡覺~
畢竟我隔天七點要去幫忙包便當~
到一點~雅萍姐的一句話~狐狸你啥時要回去~
點醒了我們~這些不能過夜的傢伙~
對吼~一點了ㄟ~~該回家了~~
一開始剛到金山~狐狸還一直一副很急著回家的樣子
結果最後唱到不想走的居然是他~~
果然不僅是龜狐還是個善變狐~
不能過夜的三個人~狐狸胖子我
就落寞的開著一台車回家~
惠郁還把他的雅尼克~~讓我外帶
ㄒㄒㄒ~~把惠郁吃的死死的~~拍謝啦~~
狐狸當司機~我三個人在凌晨一點出發回家
在車上~我終於有肚子餓的感覺了~
老實說我一整天肚子都不太舒服呢~
獨自在後面喀掉兩個巧克力亞泥克
雖然很想睡覺~但是有點怕狐狸開車開到睡著
所以我決定跟狐狸聊天~
雖然好像沒有聊很多~
但是我有讓狐狸覺得我在跟他講話~
ㄏㄏㄏ~~畢竟我覺得胖子好像掛了吧~
兩點終於新莊到了~在新莊國中對面把我放下~
我回到溫暖的家了~傳了簡訊給惠郁狐狸胖子
讓他們知道我到家後~我大概只花幾分鐘洗澡~
就直接躺平了~好累喔~尤其是我的喉嚨~
看我明天驗收該怎辦喔~ㄒㄒ~
不過雖然很累~但是還是很開心大家降子到處晃~
有出去玩我就很熱血沸騰了~謝謝大家囉~
尤其是一直被我逼著~要聽我講話的三位可憐傢伙
還有惠郁~老是要提供他的小木屋給我們搗亂~ㄒㄒㄒ
賴胖的相機也是被大家拿來玩~哈哈哈
小連跟玉如~我只能說~~你們太好玩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