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5/20 星期天  下雨天

《玩樂的前一天》
禮拜五晚上期待著禮拜六的來臨~
因為我終於可以出去玩啦~哈哈~開心
整個就是熱血沸騰呀~
晚上呢!跟胖子確認一下~
我是不是有跟他說錯時間地點~
畢竟我最進腦袋不是很清楚~
結果胖子居然問了我可笑的問題~
他說~ㄟ~我們要去哪裡?
我當下就回他說~
連去哪裡都不知道~小心被當成豬肉賣掉
(畢竟胖子算是蠻有價值的)
整個就是誇張~結果他說可以出去玩就好ㄌ~~
真是隨便到了一個極致~
好吧~我承認~我好像也差不多~~哈哈哈
可以出去玩就好ㄌ~
後來呢~又跟阿呆炫燿啦~
說出去玩的事情~~~嘿嘿~~我超機車的~
阿呆整個就是羨募到一個極致~
乖孩子~~~以後台北跟高雄的車票只要20元的話
我們就可以常常一起出去玩了~哈哈哈
我想阿呆應該整個很想揍我吧~

《玩樂當天》
早上五點多就起床~被雨聲吵醒~
心裡想~不會的~等等就停了~
到我醒來的時候~九點多吧~果然停了
突然開始覺得時間好慢呀~~
海賊王都看了五集了~還沒到出門的時間~
但我迫不及待就先溜出門了~
到達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─12:20
早了40分鐘~大家不是在路上就是還在家
我就降子在出口站了40分鐘~還一度跟計程車司機對看
打給惠郁~他還說~是怎樣~那麼早到喔~
叫我去玉如家~但好遠喔~~
ㄏㄏㄏ~~~無所謂~~反正我總有自high的習慣
所以這40分鐘我就自己玩了起來~
到快一點的時候~胖子到了~人沒到聲先到
因為他說了句「白吃」~
我想我自己玩遊戲的樣子應該很像自閉兒吧~
BUT SO WHAT~~~I do't care
接著惠郁和玉如登場~~一到就叫我們顧車~
因為要上廁所~惠郁跟玉如剛走
狐狸也到了~說他超急~也要上廁所~
所以我跟胖子就把惠郁的車開到前面~
我才剛下車~遠方的狐狸就跟我揮手~
人就跑掉了~~他真的很急~~
我才剛走到狐狸的車子旁邊~小連就到了~
小連終於不是穿藍白拖鞋了~他換了較高檔的拖鞋
但是他仍舊擺脫不了拖鞋~唉~~
而且依舊是那一百零一件衣褲~唉
降子怎麼娶的到老婆啦~
當我降子嗆小連時~~
旁邊居然有冷冷的聲音說~
你還有時間擔心別人喔~管好你自己吧~
哼~有必要降子潑我冷水嗎?臭胖子~阿肥
接著~終於大家都到齊了~
賴胖一看到我就跟我拿3600演唱會的錢
我真是心痛阿~~害我這個月都不敢吃東西
總之~大家總會都到齊了
第一車 司機─賴胖 副駕─惠郁
乘客─小連&玉如
點心:提拉米蘇6寸、亞尼克巧克力&咖啡捲
第二車 司機─狐狸 副駕─胖子阿肥
乘客─雅萍&敏嘉
點心:三峽的金牛角

就降子我們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第一站
三義的勝興車站~~在苗栗喔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