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樂當天》
前往勝興車站的路上~我迫不及待的吃了金牛角~
然後一路上就是跟雅萍分享我還沒跟他分享過的
我上班的搞笑事情~~哈哈哈~
研磨機~按摩棒~老闆~同事~無所不講~
不過由於內容偏向比較沒營養
所以在此不贅述~
因為狐狸跟胖子在前面都處於一直搖頭的狀態~
雖然我們各自前後分開聊天~
但有時候還是會互相插話一下~
狐狸跟胖子整個就是覺得~
我是個粗俗又沒氣質的女生~
哈哈哈~~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囉~
改不過來啦~但是我有時候也是很有氣質的~
總之一路上的聊天~
因為狐狸的聲音都很像在睡覺~
所以輸給我了~~哈哈哈~
一路就降子聊到了三義~
進入山區之後~第一車的賴胖~
果然不愧是迴轉王~不管到哪裡都一定要迴轉~
我們也只好跟著迴轉~誰叫我們有個迴轉王~
上山的路上我拍了兩張~
因為大自然阿~好興奮喔~

《勝興車站》
到達勝興車站時~大家改不了觀光客的習慣~
一定要先上個廁所~凡走過必留下痕跡
勝興車站是一個古色古香又有客家風味的車站
很多店家都是賣木雕藝品或是客家料理
在來就是咖啡店~鐵路兩旁有滿滿的咖啡店
很多人都在那邊邊喝咖啡邊看著沒有火車的鐵路
說實在~走在鐵路上面真是不太舒服
但是我還是挺喜歡的~因為人多~
趁機觀察了很多一家人或是情侶~
我覺得~大家都好幸福喔~
每個人都是很悠閒的再那邊拍照~
所以覺得很放鬆~
我還發現一個台語很溜的小弟弟~
偷偷幫他拍了三張照片~
也拍了不少觀光客必拍的景點~
也自己脫隊到處跑~
最後大家一起走~山洞時~
因為狐狸有點龜~所以我還不知道山洞盡頭是啥
總之勝興車站就是車站跟鐵路~哈哈哈~好像不好玩吼~
但是我覺得很充實說~
我還買冰淇淋喔!跟雅萍一起~
雖然狐狸很餓但是都沒人要理他~
大家還是決定直接前往龍騰斷橋~

《龍騰斷橋》
我們走了一段路才看到所謂的龍騰斷橋
而且我還站在他旁邊問說~龍騰斷橋在哪裡
丟臉死我了~
爬山爬的滿頭大汗~~我大概真是太久沒運動了
只要碰到爬山我就懶的講話
狐狸拿著賴胖相機一直狂拍~
而賴胖跟胖子還有小連三個人則是一直有講不完的話
真是一群多話的男人~
我跟雅萍還有惠郁跟玉如~就真的很認真的看斷橋喔~
雖然惠郁感覺有點累~ㄏㄏㄏ~
運動運動~~
後來到了六點吧~回到停車的地方~
問人之後才發現~油桐花沒了~
但有螢火蟲可以期待~要等到晚上七點~
這時候大家才注意到狐狸說他餓
ㄒㄒ~終於決定先去吃飯~
我發現大自然真的是可以讓我很開心的地方
雖然好像沒有很特別或是很好玩的東西
但是只要貼近大自然~我整個就是熱血沸騰
大家下山吃了晚飯之後~
決定在次上山前往螢火蟲棲息地~
這時候有人提出~乾脆去錢櫃唱歌
就是土財主賴胖說的~
又有人說不如去金山唱歌~不用錢
這我就不知道是誰說的了~
但是惠郁還是說先去看看螢火蟲再決定吧~
後來發現螢火蟲似乎有點希望渺茫~
哈哈哈哈~~~又再度迴轉~直奔金山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