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09  星期一 天氣陰陰的

今天我碰到好多事情看到好多東西
我真的很仔細的想我要什麼~~
什麼是我要的~~
以前問我我或許會說多媒體設計師
我想當動畫師
畫出膾炙人口的卡通~~
用我的想像力創造許多歡樂
但是出社會將近一年之後~~~
我發現我的興趣一旦被當成工具
一切就變的不單純了
我只想單純的爲我自己的興趣做事
靈感來的時候就一直畫下去~~
沒靈感的時候不會被人家逼著作~
我果然不是個喜歡壓力的傢伙~

所以對我來說賺錢是賺錢~興趣是興趣
我不想混為一談~~~
現在的我經過很多事情之後~~
我必須為我自己負責~~
我想知道我自己到底能做到多少~~
我知道在我高中聯考那一年
我放棄了某個部分~~
從那一刻開始我選擇放棄~~
一直到大學畢業到找工作~~我努力不去觸碰他~
這是一個我不想觸碰的傷口~~
因此那麼多年來~~我讓自己在那部份的成就是負的
對他而言~敏小嘉就是個笨蛋~~
可是最近我想~~我真的無法找回對他的熱情了嗎~~
突然想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能力~

想努力告訴自己~其實我不是笨蛋~~
我只是個愛逃避的傢伙~
就在三月我甚至又要選擇放棄一個我最愛的部分了
仔細想想我的人生如果一直都在放棄中度過
那我到了老死的那一刻~我是不是一點存在價值都沒有了~
「不是別人看不起你~而是你自己先看不起你自己」
我腦袋中突然浮現這樣的話~
今天開會的時候也想到了「沒試過又怎會知道結果」
就算已經知道結果是不好的~
我也想努力試試看~~
當年警大~不也是降子嗎?
是吼~都忘記自己曾經對一份夢想的執著~
好好加油吧~敏小嘉~~
雖然不知道來不來的及~~
反正要嫁人還久的很~不如趁現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~
A ZA A ZA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